2016-08-20 01:03:27木頭

既來之,則安之

輕度憂鬱
第一次這名詞也在自己身上出現
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選擇忽略不理會 變成壓抑在心裡
想堅強的走過這段時間
好不容易 學會的成長
一回到自己熟悉的環境後
因為有了依靠 而忘了
這現實 讓自己又重新站起來了吧

曾經很在乎的妳們
那些不諒解 
出發點得好意 全都放在心裡
妳所覺得 這無謂的堅持 
對自己半年以後 一點意義也沒有
妳總說
這樣子的不安心 我為什麼抓著不放
明明自己可以握住的選擇權
為什麼交給對方
的確不安心 的確徬徨
在沒有答案之前 要怎麼放
這是讓自己堅持這決定的動力
執著也好 固執也罷
想努力覺得可以努力的事情
妳說我傻 
在感情裡 誰不堅持誰不傻
我想 我們都傻吧(笑

能做的 
只剩下把自己全新全意放在該完成的事情上
其他的事情 等吧
既然現在得不到答案 
那就等吧
或許未來會跌的遍體鱗傷
那樣也好
在真正痛過傷過以後
也許更能看清楚 更能清醒

自己也不知道
未來 這個決定是好結果還是不了了之
我只知道 就握住吧
在你沒告訴我 造成困擾之前
我想我會一直堅持到我堅持不下去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