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5 21:11:34依依

♡♡韓國自由行:我在榮州的隨意吃♡♡

因為我完全不懂韓文

點餐是選店家有圖片,如果是純文字書寫就不會進去

即使用Papago翻譯,有時候也翻的怪怪的,有看沒有懂

因為住的地方離中央市場很近

走完行程後,要回飯店都是到中央市場去覓食與逛街

所以在榮州的3天吃食都是在中央市場

而榮州的店家(服裝或鞋店等)是沒有退稅

因當時是下午3點,就隨意進去

我看圖片點餐

這不知是不是稱為血腸湯,8000韓元

洋蔥有鮮甜

但是蝦醬實在有夠鹹(我不清楚蝦醬到底該怎麼吃),加入湯頭還OK

綠辣椒也會辣

整碗都是料,真的有夠多

不過店家的環境稍壅擠些,簡單說就像小吃店

這家是在小吃店正對面,想說也進去吃吃看

環境就寬敞些,用餐環境比較好

一樣也是8000韓元感覺擺盤美一點

蘿蔔泡菜好吃初次吃到這樣的涼拌韭菜,覺得不太對味,吃不習慣

蝦醬也很鹹

但是料就少了些

覺得這家整體感是吃氣氛

想要選擇要吃粗飽還是吃氣氛呢

到韓國也要吃個炸雞在中央市場買的

一盒7000似乎也還好

但是粉裹的多,也有點空心反而覺得吃到的雞肉少

覺得這一餐有點不值,應該續吃血腸湯才對

雖然冬天是草莓季

但也吃不了那麼多水果,一樣選麝香葡萄

一盒320000韓元,吃一串真的可以當一餐

每天都會來這家超市逛,結果都是買飲料

我沒有特別去查到榮州一定要吃什麼

反正就看時間自己的方便性為主

也可以吃麵包當一主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