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 01:35:19好好說

感受到週末的愜意

好不容易有一週比較屬於自己。

星期六,參加畢業多年孩子的邀約,帶小女兒去逛他們學校園遊會。
享受悠閒的禮拜六時光。台南的陽光非常的清新。摩托車上載的是我跟小女兒。園遊會離開,中午吃完飯後,也漫步在文化中心旁的市集,帶著小女兒逛一逛走一走,喜歡這樣的愜意氛圍。

回家後把洗完的棉被拿出來曬,接著再上樓整理換季衣服,淘汰了好多較舊或較小的衣服,也整理了好多別人送給我們的衣服。整理換季衣服是我一直要做的工作,但是好幾個週末都沒有空,所以今天這個週末我感到特別開心,我可以如願以償,可以做想做的事。

而今天中午,我們去關子嶺。吃飽飯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到紅葉公園以及某國小走一走。小孩是很開心的,享受無拘無受的遊樂時光,我拿起相機隨手拍攝每一個我覺得可以停住的瞬間。

雖然今天有些事,讓我感到不太愉快,無法說服自己放下,但至少我是被整個環境所感染,是開心的。
台南的天空,我的天空。11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