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23:24:54好好說

好久沒提筆了

以前這裡是我的重心,
想記錄就紀錄生活事件。
隨著年紀增長,這裡也很少駐足。

但…沒錯…寫出來的才能幫助整理。在腦袋中的,會很亂…

今天的我,很不開心,很灰心失望。
為什麼,妳是如此的麻木不仁,冷酷無情。
而且日復一日的誇張。

於是我哭了,我想起了關於我們之間到今日的點點滴滴,是那麼的少連結,那麼的脆弱。我失敗了,我是沒有在妳心中的。而當年為了那一點薪水,是不是就埋下妳我之間現在這樣的結果。

妳我關係不變,但妳為什麼跟我們的距離那麼遙遠。
我感覺妳根本不能好好的愛我們。

這幾天,妳真的好誇張,我也不知該如何跟妳溝通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