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5:18:22好好說

教授好帥!!

這幾天論文在學校遇到了一些問題,於是決定要告訴教授,

而教授的來信,讓我有了堅強的後盾!!

全面性的站在我這邊,讓我不必受到其他因素影響,

這真的是身為研究生的我,最需要的。(好感動)

 

這也讓我想到這好像婚姻關係裡常出現的婆媳關係一樣(此僅比喻)

當媳婦受到婆婆壓迫時,老公願意義無反顧的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檔掉。

不讓你受委屈。這多MAN阿!

又讓我想到,這也很像親師關係一樣,

當家長對老師有意見時,校長不選家長邊,而力挺老師,讓老師不是被一路挨打。

這種校長,肯定是受老師愛戴的!(有些家長,真的是來亂的)

 

我不是以上這兩種情形,

但是我們教授也跟我站同一戰線,其他勢力out

所以說,教授帥不帥,哈,真的是非!常!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