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7:16:27yinduo01

完美,只存在於內心

現實不可能完美,完美在於心態,所以不懈地打造自己成熟的心態,生活就不會匱乏完美。

 

  完美,只存在於內心。人生哪壹刻都非完美的,大千世界,總有地方令人遺憾。人生哪壹刻都可能完美的,拳拳之心,只要平衡就是完滿。

 

  這世上哪有完美的人,只有追求完美的人和完美的心。完美的人是心靈滋長的生物,隨時隨刻會在心中幻滅或者重生,威而鋼 viagra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價格有時連心靈也會自我懷疑。

 

  完美的是夢想,不完美的才是現實。不完美的是真正生活,而完美的只屬於虛幻。在追求完美之中認識不完美的完美,才是完美的發掘。

 

  現實不可能完美,完美在於心態。所以不懈地打造自己成熟的心態,生活就不會匱乏完美。

 

  與其時時抱怨現實中的不完美,不如在不完美中尋找完美,即便只有壹絲完美的氣息和成分,不完美也會綻放奇光異彩。

 

  只以完美來苛求,是放大了不完美,讓現實變得可惱甚至可恨。以不完美來寬待世界,就是創建完美,完美也許隱約可見。

 

  缺憾之味,也有壹種美,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此種唯美屬於真正心地善良、熱情生活之人,向往完美,也正視當下的不完美,更具壹種美的智慧。

 

  如果在不完美中郁郁寡歡,或者心理排斥所有的不完美,那是完美招致的陰影,會遮蔽人生的天空。

 

  不是要在不完美中麻木不仁,心安理得,威爾剛 萬艾可 西地那非 而是要在不完美之中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心情平和。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是完美。奇想翩翩,奢望太多,壹定找不著完美。

 

  可以沒有完美,但必須知道什麽是真正的完美,並且懂得所謂完美不在想象,而在於心態的締造與成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