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23:32:47玉草央

第十篇-12月就是要辦活動

今天是我做房仲的第69天

12/24是平安夜,公司福委在今天舉辦了變裝派對,每一個同事都要變裝参加還要準備900-1000的禮物做交換!很多同事早在11月初ㄧ公布的時候就開始找服裝了,但還是有些同事覺得麻煩拖到最後ㄧ周才要開始找(包括我自己😓)但只剩下不到ㄧ星期的時間了,上網訂也來不及到貨了,於是大伙就約一約ㄧ起到五權西路一間服裝出租專賣店租衣!

我選了一個最便宜也最安全的角色(絕對不會撞)看其他同事選的搞笑角色,真心覺得福委辦這個活動真的是在考驗大家臉皮的厚度!

下午三點,幾個女同事說想找個地方準備變裝,於是我主動提議,可以到我家準備(我住的地方離活動地點僅100公尺)就這樣四個人ㄧ起到我家畫妝、換衣,第一次覺得原來家裡有三面鏡子不夠用🤣!

晚上的活動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什麼奇奇怪怪的都有人扮,但第一名🎊真的是名符其實-體重破百的男扮女裝的新娘子!👏

而重頭戲的交換禮物,第一名也是很厲害-掃地機器人!真的是大家都很想要也很需要的東西!

公司很佛心的為每個小朋友準備的500元的参加獎,於是我們還多拿了兩個冰雪奇緣的抱枕毛毯組回家!

開心的平安夜結束兩天後緊接著是ㄧ年ㄧ度的「爬東峰」活動,聽說上面的溫度非常的低,還有一年遇到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