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09:00:00葉梅

末世審判工作只有道成肉身的神能作

神在末世什麼又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明白這方面的真理很重要,是關乎我們能不能進天國的大事。回想兩千年前,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作,法利賽人對主耶穌充滿了觀念想象,處處用經文的字句抓主耶穌的把柄,最後聯合羅馬政府把無罪的主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觸怒了神的性情,導致以色列亡國,這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反思。在對待主來的事上不能憑自己的想象觀念看事,得多尋求神的心意。下麵我們就針對這個問題一起探討一下。關於神二次道成肉身作審判的工作也早有預言就如經文: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 (路17-24:25)

 從這兩處經文當中我們不難發現審判的事要交與子,子就是人子,主耶穌是人子,人子就是道成肉身的神,那麼主耶穌也沒有作審判的工作,那這裏的預言審判交與子就是神要第二次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而且從路加福音17章25節談到神還要受苦,衹有神道成肉身才會被人棄絕,这説明神第二次來是道成肉身。或許有的弟兄姊妹會問,我們已經罪得赦免了, 為什麼神要第二次道成肉身來作審判工作呢?

 我們信主罪雖得著了赦免這不假,但是我們人還是會常常犯罪抵擋神,甚至背叛神,比如:常常説謊,會憑狂妄性情做事讓別人聽自己的,還會為了滿足個人利益耍手段, 臨到試煉還能埋怨神、背叛神,我們想不犯罪都難 啊!我們沒有完全脫離罪惡被潔淨, 這樣我們怎麼能進天國呢?所以神末世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就是給我們帶來蒙拯救進天國的機會,這是神對我們人類極大的愛啊!

全能神說: 「因為審判的是被敗壞的人,是屬肉體的人,並不是直接審判撒但的靈,所以審判的工作不是在靈界進行,而是在人中間進行。對於審判人肉體敗壞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適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資格作,……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審判人類的敗壞才是徹底打敗撒但,同樣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在肉身中的神能直接審判人的不義,這是他本來就聖潔的標誌,也是他與眾不同的標誌,只有神能有資格、有條件審判人,因為他有真理,他有公義,所以他能審判人,沒真理、沒公義的人是不配審判別人的。」(摘自《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從神的話語中看到,我們人要想脫離罪完全的被神得著,就需要神再次道成肉身來作審判刑罰徹底除罪的工作。如果我們頑固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那很容易錯過得著進天國的機會! 

 小白感言:我們都知道末世審判日已來臨,災難越來越嚴重,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了,末世神道成肉身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徹底除人犯罪的根源,讓人活出正常人性,作成一班得勝者,達到敬拜神與神同心合意。那末世神道成肉身是怎麼作審判的工作的呢?歡迎在貼文下方聯繫我們或messenger與我們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