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09:00:00葉梅

每日靈修: 神是怎麼帶領、供應人類走到今天的?

神是怎麼帶領-供應人類走到今天的

有許多人信神只知道相信有神或神是存在的,但對神的主宰,神怎麽帶領、供應我們的還是不明白,我們看看神的話是怎麽說的?

全能神說:「耶和華造了人類,就是人類的祖先夏娃、亞當,但他并没有賜給他們更多的聰明、智慧,他們雖然已經生活在地上,但他們幾乎什麽也不懂。這樣,耶和華造人類的工作才剛剛完成一半,并没有全部完成,他只將泥捏成人的樣式,而且也有了他的氣息,但并没有賜給人足够的敬畏他的心志。起初,人并没有敬畏他的心,也没有懼怕他的心,只知道聽他的話,并不知道人在地上生活的常識與人生活的正常規律。所以説,耶和華雖然造了男、造了女,完成了七天的工程,但他并没有將人完全造成,因人只有外殻,却并没有做人的實際,人就知道是耶和華造了人類,但人并不知道當如何遵守他的話,遵守他的法度。所以,在有了人類之後,耶和華的工作并没有完成,他還必須得將人類徹底帶領到他的面前,使人都會在地上群居,都會敬畏他,讓人類在地上,也就是在他帶領之後能進入正常的人類生活的正軌中,這樣,以耶和華這個名為主的工作才全部結束,就是耶和華的創世工作才全部告終。所以,他既造了人類,他就得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幾千年,讓人都會遵守他的律例、他的法度,讓人類在地上都有了正常人類的一切活動,此時,耶和華的工作才全部結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异象 三》)

從創世以來神就開始著手他的經營工作,這個經營工作的核心就是『人』。可以說,神創造的一切都是為了人而有的,因為他的經營工作長達幾千年,不是一分一秒或眨眼之間,也不是一年兩年,所以,他必須創造更多的人類生存必需的東西,例如:太陽、月亮,各種生物以及人類的食物與人類的生活環境。這是神經營的開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神為了各人種的不同分布作了哪些工作?首先預備了大的地理環境,大環境,給他劃分好地點,他的世世代代就在那兒生存,這個定好了,他們的生存範圍就定好了。然後他的吃喝,他的生活,他吃什麼,他喝什麼,他依靠什麼為生,這些神也早已給定好了。而且神也在造萬物的時候,為不同種類的人作了不同的預備:土壤的成分不同,氣候不同,各種植物不同,各種地理環境也不同,甚至各地有各地不同的飛禽走獸,各個水域有各個水域不同的魚類與水產品,甚至昆蟲在神那兒都有定類。……這方方面面的區別,人也可能看不到,人也可能感覺不到,但是在神創造這萬物的時候,神作了劃分,為不同的人種預備了不同的地理環境、地理形勢與各種生物。因為神造了各種人類,他知道各種人類的需要、各種人類的生活方式,所以神造的都是甚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從神的話語中知道了造物主預備各種環境給人劃分好,為了人類更好的生存,無論是日、夜、星辰,還是我們吃的、喝的,還有神給我們的這口氣,都來自於造物主的命定與主宰,這裏有神的心意包含著神的愛。

小編感言:每日靈修是基督徒與神親近的方式,以往對神拯救人的意義不明白,通過靈修看神的話明白了一些真理。弟兄姊妹,你對神是怎麼帶領、供應人類有哪些領受和看法請與我們分享一下,點擊下方鏈接一起暢聊探討!

推薦:靈修小故事:我對迦南婦人的信心有了新的認識

yonchun 2020-08-10 15:41:24

永春堂藥局: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