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17:43:36洗米

2019掰

2019年即將結束

很快就是2020
所以想寫一篇來放著幾年之後回顧

如果用幾個字來說明今年在忙什麼

那應該就是誤人子弟或經驗傳承吧
今年離開任職十三年的老公司映畫
放下一切資源到全新的環境與領域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有那麼點捨不得

不過人生總是要往前走並勇敢挑戰

所以就謝謝映畫製作給予我的養分
開始了人生的下半場

本來已經決定好去上海大城市拼搏

但還是放不下這座美麗海島而留下

從因緣際會到大學當兼課講師開始

教一教逐漸變成專案約聘助理教授
時數從一週兩學分變成一週六學分
最後變成一週十四學分幾乎塞爆我

下半年變成大學班導師與行政主任

為了幫學校招生而到萬華國中教課

途中去法務部教政府官員影視製作
雖然我真的建議有需求就發包最快

最後跑到靜宜大學推廣處教幾堂課
今年真的是大改變的一年
莫名從節目製作人變成了助理教授

從寫腳本與企劃書變成備課寫教案
人生就是萬萬沒想到那樣無法預測
但也因為無法預測才會這麼好玩吧

很多事情很多狀況沒辦法成熟處理
即使我已經老到即將邁入四十大關

所以今年有合作過的夥伴或長官們

謝謝你們這麼給力的幫忙與忍受我
期待未來新的一年我們都可以更好

最後祝有看到這篇文的你新年快樂
所有我在乎與在乎我的你身體健康
2020
我們繼續拼下去

上一篇:是非

下一篇:五月天 突然好想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