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0:49:55珏吟

從臼井靈氣到聖火靈氣--一個集體意識的開展與意識擴張的歷程

補充:

誠如我先前(4/13)的直播訊息裡所提到的,我們在列穆尼雅古文明時期時的頭顱相較於現代人類頭顱是更大的,將我們光體裡的靈魂之星(soul star)脈輪都涵蓋於內(當代人類只涵蓋七個脈輪);並且,在古文明時期,所有的孩童在7歲時即進行靈氣的點化,開通光體脈輪連結本源,並在約12歲時進行第二階的靈氣點化,啟動靈氣符號。
 
靈氣(Reiki)源於星系本源,傳達至地球歷經多個古文明,而當代靈氣則在19世紀由臼井壅男上師連結傳遞。然而,靈氣說穿了,不過是協助我們啟動我們自穆大陸沈沒時被鎖碼的光體通道,啟動我們光體原有的11脈輪連結到星系門戶(12脈輪)直通本源。


The Crystalline Transmission: A Synthesis of Light

Katrina Raphaell

因此,我鼓勵大家透過靈氣來開通我們的光體通道,並結合先前所說的深度心理探索,來啟動我們的螺旋光意識,進入到更深層的DNA密碼、更寬廣的意識進化之旅。
 
以下這篇文章是將傳統臼井靈氣的三個符號結合心理意識、以及臼井靈氣走向聖火靈氣的人類集體意識進程,我個人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2019.4.14


臼井靈氣療癒師階三大符號的深義 
從臼井靈氣到聖火靈氣--一個集體意識的開展與意識擴張的歷程
文:陳珏吟 Jade Chen

    從人類在地球幾千年下來的演化與輪迴,經歷古文明時期DNA密碼的植入與隨著穆(Mu)大陸沉沒的鎖碼,人類在累世輪迴中,進入意識之旅的學習與進化,尋求解脫,更有甚之,回到光存有、擴張意識;這是光存有的本質,從黑暗中創造並進化。在此千年輪迴裡,人類終究在習得的主要核心關鍵有三:尋回力量、療癒心智情緒和回到宇宙合一意識;而此,正是臼井靈氣三個療癒師符號的深層涵義,解開人類累世靈魂密碼DNA的三大重要主題。

    作為一個具有心理治療訓練背景的靈氣療癒師,我深知,靈氣療癒的不僅是能量,而是內心,因此,這三大符號各自具有深厚的心理學意涵,在靈魂層次上,療癒累世輪迴議題,在日常生活中,協助個案療癒更深層的心理議題。
 
力量符號—我在這裡
    力量的彰顯首要回歸自我的本質,而我們的本質光體記憶隨著古文明穆大陸的沉沒而被鎖碼;地球作為宇宙意識的實驗場域,我們在學習如何透過自由意志的選擇,在鎖碼後的輪迴劇碼裡學習靈魂課題,最終回到自己的光體本質、回歸全然的力量。對於光的工作者而言,在許多前世的記憶裡,有許多因為濫用力量/權力而形成傷害的劇碼所產生的內在運作模式,典型的加害者與受害者情節便是這種模式下的產物;這也促使我們抗拒回到完整的力量並且彰顯這股力量。除此之外,加上黑暗意識的掌控,透過使人類產生匱乏與恐懼意識進而操弄,造成我們對於力量的彰顯有許多矛盾情結。國際暢銷作家兼靈性導師Marianne Williamson曾說過:「人類最大的恐懼不是黑暗,而是自身的力量。」而臼井靈氣的力量符號正是協助人類光體回歸到自身力量、回到我們的光存有。

    力量在人體脈輪系統裡直接連接太陽神經叢,從更大的意識系統來看,這裡是大中樞太陽(the Great Central Sun)進入人體的入口。透過力量符號,我們將回歸到我們的光體本質,連接大中樞太陽源源不絕的能量。然而,這個覺醒歷程並非一蹴可幾,這個回歸的過程本身就是一層一層心理創傷的療癒;允許自己可以完整地擁有力量、接納自己是一個清澈的通道,值得擁有光與愛的滋養,進而自由傳遞來自天與地的靈氣能量以及靈氣所帶入的無條件的愛,並在此過程賦予身體DNA療癒力量、注入光與愛,進而解碼。這是意識覺醒的第一步,力量的賦予,當靈氣力量得以進入我們的身體、心理創傷與提升光體頻率後,我們也就可以進入到人類更深層細微的黑暗面,情緒與心智。
 
心智情緒符號—我是完整的
    心智情緒在心理治療中是被著墨最多之處,也是我個人認為最能夠處理黑暗意識最細膩深入的學問,記住,我在這裡運用的字眼是處理,不是消滅。靈氣的心智情緒符號強化了個體更有能力陪伴自身的黑暗面,使其完整,這個過程不是讓自己的情緒黑暗面消除而療癒,而是完整地接納自己的全面而得到療癒,包含光明面以及黑暗面。我們可以說,心理治療歷程提供藍圖讓我們看見自己的完整面貌,而靈氣的心智情緒符號則是賦予我們更有能力往深處去啟動這些黑暗面的存在,藉由共振讓我們看見,使我們將靈氣高頻的愛帶入滋養這些真實,使我們完整地接納自己,也看見自己。

    情緒之於人類不是障礙,而是入口,是進入多次元意識的入口,這些暗黑情緒將一層一層地揭露出當年的故事,這是我們成長的歷史軌跡,也揭開過去事件的發生與潛藏的智慧。當人類在生活中對於情緒能量負荷不了,就會進而將其幻化成各種樣貌讓意識接受,這包含了各種防衛機轉及人格的養成,同時,也影響了人類潛意識裡內建的語言程式,或更進一步地產生在靈性上所謂的靈魂契約,心理學上稱之情節(complex),而這就形成心智體的內在語言與創傷,例如:「只要有好事發生,接下來必遭磨難。(潛台詞:所以我不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這些情緒創傷所形成的內在語言,正是心智情緒符號得以療癒之處。從上述例子,我們可以透過心智靈氣符號內建新的正面語句,如:「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值得擁有幸福。」或:「我無條件地被愛著。」

    對於個體療癒而言,靈氣療癒的目的不在消弭負面情緒,而是幫助我們更有能力、藉由靈氣的精細高頻能量支持我們往深處看見我們的黑暗面,進而陪伴,並啟動光與愛的高頻共振;藉由正面語句的植入頭腦意識來共振這股精細能量,使靈氣療癒所伴隨而來的蛻變能夠落實到生活裡的思維與行動。這會是一段自我覺察與覺醒的歷程,我們可以運用靈氣符號來陪伴我們面對痛,而不是忽視痛、消滅痛;記住,靈氣不過是這個漫長歷程裡的陪伴工具,也可以作為一種修行的法門,然而,個人意識所選擇要走下去的路徑才是主體。
 
遠距符號—『我』無所不在

    遠距靈氣符號,同時也是跨越進出多次元空間的符號。遠距符號在心理治療的層次裡,協助個體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帶著覺知療癒過去的創傷,包含原生家庭等等議題,以及協助療癒前世創傷,帶著看見與高我的自覺,進入到前世畫面。在這個療癒過程中,「我是誰」的靈魂粒子將一一顯露,我們同時可以透過遠距符號進入到未來、進入到星系異次元、進入所有未知領域,以及靈魂想要探索的所在;從更大的意識脈絡而言,遠距符號讓我們更清晰地看見,所有一切(意識)都是我,「我即是宇宙,宇宙即是我」,這是一個意識擴張的歷程,是一層一層的開啟,藉由心理黑暗面的看見與療癒,將舊有的認知整合上新的意義,就像太極般的融合而來,並非一蹴可幾,也並非頭腦的理解,這是一個神聖的歷程,每個人皆有其獨一無二的經歷,而遠距靈氣符號可以協助這個歷程。

    在臨床療癒上,遠距靈氣符號除了能夠運用在遠距的個案身上外,當我們面對面為個體施作遠距符號時,可以協助靈氣自行追尋人體所需或問題的根源並將療癒能量輸入,這常常會呈現出一種身體和靈魂已知,而頭腦尚未知曉的情況,我想這也是靈氣療癒神秘與迷人之處,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靈性意識能夠擴張到何種程度,然而你卻是每分每秒都在改變中。
 
聖火靈氣
    臼井甕男上師在西元一九二二年承接靈氣點化至今已近百年,在這百年之中,人類世界與地球經歷許多的變革,我們歷經力量權力的爭奪與覺醒/回歸、內在心理創傷的揭露與療癒、心靈意識的擴張,探索身而為人來到地球的任務,以及對於知道「我是誰」的渴望;愈來愈多人類覺醒而形成的頻率與地球光網共振,這集體效應讓人類與地球、甚至是宇宙的揚升歷程開始發酵,進入所謂的黃金世紀。愈來愈多光行者在覺醒歷程中找回屬於自己本質的力量,持續療癒自身累世創傷,進而帶著愛與喜悅執行人生使命,這些共振效應也讓這百年來我們一直在處理的議題有了本質與能量上的變化,我們回到光中,持續進化,而這股進化意識已非百年前的頻率,我們已經準備好接收更精微細緻的靈氣頻率來協助我們揚升,而這也是聖火靈氣所帶來的禮物,是的,我們準備好了!

    我們透過聖火頻率來安放(placement,取代傳統點化)臼井靈氣的三個符號,傳統的人(老師)對人(學生)、靈魂對靈魂的點化模式已經升級到聖火對聖靈(spirit)的傳遞,我們的光體已然擴張揚升到直接對聖火、聖靈頻率,直接接收來自萬有本源的意識,由最高意識直接傳遞靈氣符號。但這並不表示傳統的臼井靈氣點化就無效或較次等,在靈性進化裡,沒有優劣高低,只有共振,這是一個集體意識擴張的進程,傳統的臼井靈氣點化因應當時的地球意識頻率,協助當時人類往下深入以往迴避的沉重議題,這是人類神性意識揭露的開端,傳統臼井靈氣的使命在於打破當時人類靈性修行只重視上三輪(靈性)而忽視下三輪(物質)的現象,將肉身的病痛連結靈性療癒在當時是先驅、是創舉,開啟我們有意識地重視我們的身體、心理歷程與靈性本質,這是傳統臼井靈氣的偉大貢獻,讓人類理解我們是純淨的通道,我們有能力連接天與地,傳遞光與愛。

    如今人類意識已大為提升,我們在經歷人類文明達到巔峰之際也開始面對承受大地之母的創傷,這段期間,我們也開始面對療癒我們自身的黑暗面,每一個人的療癒即為地球的療癒,當愈來愈多人的光體因為療癒而展露光芒時,地球的光網也隨之擴張穩定共振,這是集體意識效應,卻也賴於每個獨立個體的轉變,以及每個自由意志的選擇。聖火能量因應集體揚升的頻率來到地球,協助我們更精細地在光中進化,帶著聖愛、帶著豐盛喜悅、賦予每個人力量,協助我們覺醒,回到寧靜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