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21:36:05鹿港攝影新聞台

(橋)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橋)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雖為小橋帶給農民的方便!沒有橋確得涉水而過不方便!
祖先的橋樑確定我們的萬年香火,香是我們與祖先溝通的橋樑!今晚安一福主祖先兩個孝順女兒平常善心慈善誦經給祖先幫助弱勢與做善事!今日安祖先與爐時古吹八音煙火通過此家,如同讚嘆此家福德!
記得十多年前一名場商被弟害破風水!剛好問神說幾年後會遇一少年先生解開不如法風水!剛好來求助我說正常的先生會說沒改!此福主哭了說連你也無法改那我怎麼辦!我問何因呢!她說弟為祖產買通先生要我賣工廠給她!我聽了笑笑也剛好古吹八音炮響起!我告知我又不正常哦!今日凶日大羅金仙到我改!因此風水調整過看到福德正神哈哈我告知此福德正神有問題!今日大凶日古吹八音到!我要檢查土地公!主人說好因此請下土地公座下龜裂七吋我說男主人痔瘡!哈哈福主笑了確實!弄好了隔陣子痔瘡好了!應即吉兆到好運到!
阿彌陀佛!剛好今日又同樣事由感而發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