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9 01:22:28鹿港攝影新聞台

(雨天)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雨天)攝影 施純裕 先生

天雨路滑出門小心哦!今日又得很忙一天了!陰宅及祖先問事一堆!美麗的周末我有得忙了!今年一一實施網路私訊只看不回易經風水了!因回應一個問題浪費我很多時間!有心問菩薩請示親自來我必處理,網路我打字不快浪費我很多時間睡眠都不夠用了!還回網路易經風水!習慣只讀不回了!很多老朋友要找我泡個茶都抽不出時間!那有時間回網路問題哦!
年前朋友跟我理個頭讓我頭髮長說有型!哈哈造成我脾氣很大!因頭髮長不舒服我會亂發脾氣!昨日去給常常理髮師理頭髮,她說你怎麼頭髮那麼長很少看你長髮!我說年輕時確實留長發現在真的沒時間整理頭髮,太長我會躁因此來求助者十個九個被我罵!哈哈你們的無明火我看算在過年前那位說要我變型男頭上吧!
晚安哦!假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