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00:31:11鹿港攝影新聞台

(酬神)攝影 施純裕 先生

(酬神)攝影 施純裕 先生

廟宇酬神遇坐東向西遇午后強烈的太陽只好遮住廟前哦!

農曆的過節即將到來不如法的祖龕祖靈都會焦躁不安!因早期的祖靈與上古祖靈會回家團圓!祖龕若書寫錯祖先會焦躁!這星期清一色全為祖先不如法來求助!已經排滿到星期天囉!但本月大都沖我!使得我也報病號!神佛也真利害!我處理事時都沒病!處理好了才又開始生病!很多友人都說怎麼那麼奇怪!我說我怎麼知道哦!
阿彌陀佛!自己也感冒很重!自身都難保囉!何來保人!靈魂界也確實很利害!只要有機會都會利用因緣求助!年前年後很不喜歡訪友!因只要到達不如法祖龕友人都會求渡!我都快倒囉!誰能救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