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55:01瞳仁

不再看她一眼

  「你在干什麼?」男人的聲音自身後傳來,冷漠,狂傲,疏離。
  女子一雙美眸氤氳出淡淡霧氣,似嬌如嗔,柔柔轉身,一股孱弱之態自其眉間流轉,嬌花照水,弱柳扶風,這般羸弱嬌憐的可人兒,想必每個男人看了都會忍不住將她揉進懷裡,捧在心上,如珠如寶。
  可惜,她面對的是安雋煌,這個狂傲到不可一世的尊貴王者!
  剛沐浴完畢的男人只在下身圍了一張白色浴巾,露出強健的胸膛,水珠順著胸膛流至他肌肉虯結的腹部,最後隱沒於白色浴巾之中。
  溫馨雅霎時便紅了雙頰,眼神慌亂地閃躲著,想看卻不能看的模樣像極了慌張無措的小白兔,「煌哥哥,我……」
  「誰讓你進來的?」安雋煌眉眼一冷,語氣森然。
  溫馨雅驀地一愣,委屈地咬緊了下唇,「煌哥哥舟車勞頓,我、我想你肯定不曾進食,所以親自去廚房熬了……」
  「滾。」安雋煌扯過一旁的浴袍披上,轉身,不再看她一眼,桀驁的側臉輪廓在燈光下冷漠且疏離。
  郎心似鐵,莫過如此。
  溫馨雅慌亂地擺擺手,腳步踉蹌著奔到安雋煌面前,「煌哥哥,你聽我解釋,我不是故意……」
  男人瞳孔驟然一縮,一把奪過她手裡的電話,再次抬眸,目光已然冷沉如冰,「誰給你的膽子?!該死——」
向您推薦:飲水機  辦公家具  貨櫃屋設計

上一篇:都是這樣的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8:2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