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4 09:20:57將將

首次在黃慶果園當網美


好久沒發文了,今天趁著放假一天來說說話

雖然標題打這樣,但這篇文章裏面完全沒有我的身影阿哈哈哈哈

(雖然此時此刻是穿著裙子在打字的哈哈哈哈

但我不想太出風頭,我喜歡帶點神祕感~~~~




一個說了好幾年的玻璃屋終於蓋好了~
耗時將近四個月~~~
連上次節目來拍攝都還沒有完工..
這中間又經歷過大雨、玻璃尺寸有誤等等的波折
甚至在完工後還沒開放就遇到颱風白鹿的摧殘
認真覺得~這一切苦盡甘來阿~
美得不像話!!!!!
真的很佩服老闆的想法,很多很多巧思ㄟ

上面那張照片是有一天老闆娘要我上去裝燈泡,我在梯子上拍的角度~



超美的阿~




在玻璃屋建造過程中,只要有一點小小變化我們就忍不住去拍照哈哈
這天是吧檯桌出場的角度照~趁機把同事拍進來哈哈



這是有一天跟客人說掰掰的時候
轉身發現這陽光灑在玻璃屋上,忍不住掏出手機趕緊捕捉這畫面~
當然~現場看更美~手機畢竟只是一個小畫面而已



玻璃屋上也會反射民宿的建築哈哈
看看那棵樹,那是刻意留下的,在走廊上還可以看到樹木圍繞的感覺



裡面的家具開始一一上場了,這是晚上靜靜的吧檯區
後面亮亮的區塊是老闆他們在試燈光~



這就是我說的..經過颱風白鹿的摧殘...
玻璃屋瞬間換了新面貌...多了一層綠毯子.



我想~如果再多一點的覆蓋,可能可以變成深山裡小矮人的小屋子了
保護色超好的阿~~



當然不可能讓那副模樣見客人阿~~
所以經過一番大力搶救後,玻璃屋依然美美的~~~~閃閃發亮



玻璃屋的全形有點像一道走廊,從照片右下角進去,中間先經過吧台區,再過去是比較空曠的區域



這就是那棵被玻璃圍繞的落羽松~~~~



現在秋天,上方葉子正處於變色階段
打字打得累了,抬頭一看,頗美的阿~



空曠區域的家具擺設可是很有講究的~
這是浮在半空中的小木桌,而且每一張都有一種自然的裂痕
話說我剛剛還聽到小朋友進來數年輪,說這塊木頭36歲了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啦~~~




這是今天一早下來拍的~~~
今天放假一天嘛!!!
就決定在玻璃屋裡面裝文青了~



這張是目前我覺得對玻璃屋的拍攝中最美的一張哈哈哈(純粹個人感覺
是我前幾天一早上班巡視早餐時,從餐廳內部拍出去的~
剛好有陽光灑下,透著咖啡屋的瓶瓶罐罐
美阿~~~



對! 說到咖啡屋,這個區塊也是很神秘的~
2000海拔估尺高的小咖啡屋,當然目前尚未開始(僅限房客
但那台烘豆機已經預備好了~~~
或許未來有機會看到老闆在這邊烘豆跟煮咖啡喔~~



昨天是中秋賞月,邊烤肉邊抬頭望天
月亮不是很大,但還是頗美的
想說趁機到玻璃屋旁取景
還不太會抓那個感覺






玻璃+陽光=網美(誤
一個人很難入鏡的~
我又不喜歡自拍棒~
所以就讓你們透過我的鏡頭,來看我眼下的世界吧~



一早就這麼愜意,一台筆電一杯奶茶
我可以在這邊放空一天喔~~~


這兩天剛好有一組老客人來住,他們下午跟早上都在玻璃屋裡面用電腦搭配一杯咖啡
覺得很悠閒阿~

所以我今天也來效仿一下哈哈



文章發出後沒多久,老闆娘出現啦~~
然後就幫我拍網美照XDDDD



請忽略我的擁腫XDD



有個也愛攝影的老闆娘真幸福哦~
scar 2019-09-18 17:51:18

你的臃腫~無法忽視~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無聊ㄟ哈哈 2019-10-03 15:31:27
橘子妞 2019-09-17 09:42:01

好讚的感覺!!!
我真的要找一天去玩耍!!!

版主回應
真的~~~~
我建議明年再規劃一下~
因為明年這個玻璃屋應該就有下午茶了XD
2019-10-03 15: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