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4:20:46將將

對雨傘王的堅持

這篇其實存在我的草稿夾很久了,一直遲遲找不到感覺來寫

【雨傘王】這個名字大概是在我大學二年級左右,因為參加了行銷比賽,而合作的廠商介紹我們去參加行銷講課的活動得知的! 那時候對他們印象深刻的是,老闆居然會站在雨傘裡面測試堅固,以及會在颱風天拍攝被風吹走仍可復活的雨傘影片。

在那之前,我對雨傘其實都興趣缺缺,畢竟騎車比較常需要用到雨衣嘛!

直到我來山上後,有一次在網頁上看到彩虹傘,心想,是啊!我可以買一把彩虹傘去參加彩虹遊行!
而且彩虹傘好美喔!!!




於是我買下它,彩虹傘其實有兩款,一款是16骨,一款是24骨,可是我喜歡有把手可以掛在手臂上的

它跟著我每個季節都有派得上用場的時候
在2016年1月份下大雪時,我拿雪來測試堅固力~實驗證明它還能活著!



而且還能讓我在雨傘上惡作劇哈哈



後來我真的帶去參加彩虹遊行,無奈雨傘本身就是個凶器,我不敢撐開怕去攻擊到別人
只好在快散場的時候來張合照



在後來去了宜蘭外澳,它已經不只是雨傘而已,而是拍照的配角,有了它,我的照片變得多彩許多



再去梅峰農場時,它的腳色是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可以拿來防身的道具
想不到在那邊遇到彩虹同伴~於是又再次亮相啦!



我得承認,後來可能有點成魔了,連爬主峰都要帶彩虹傘,不過~拍照就是這麼好看阿~



其實我可能是企圖讓風吹著它帶著我飛吧~哈哈




後來去了日月潭原森林支援,我也是把彩虹傘帶去,就是享受任何一刻彩虹時光~



連去水社一間餐廳吃飯,遇到風雨,都能拿來桌上擋風,且很美觀(誤




因為雨傘王太會促銷活動了,為了得到一隻自動無敵,我多購入兩把傘(不戳人、大的剛剛好)
這天在講這雨傘到底有多厲害,於是我們三個人圍進去,發現差不多耶!
但其實我主要是為了我的後背包,如果是一般雨傘..我的後背包都會濕掉,雖然它也是防水的啦!



有一天,我在住宿名單中看到一個名字,那個名字讓我想到雨傘王老闆
心裡正在想,到底會不會是呢?有沒有可能呢?
提前一周訂房確認電話是我打的,但覺得聲音不大像,至少跟我在臉書直播上感覺的不同
想不到!!!!
當他們入住那天,我在櫃檯一陣忙亂時看到了一個身影
讓我忍不住驚呼!!是...雨傘王?
對方也被我嚇到!想說來到這麼高山的地方居然有人認得他!
當我們走出櫃檯時,雨傘王爸爸看到我放在外面的紅傘(自動無敵)
他以為是他們家的,我說不是喔~這是我的!上面有我的貼紙!
就這樣被雨傘王拍下了照片上傳到臉書了哈哈



是真的雨傘王本人欸!!!
所有人都覺得我很瘋狂!!居然買雨傘買到認出雨傘老闆還合照哈哈



後來雨傘王回去送我一支太輕~(大概是因為我說我參加活動都沒抽到吧)

剛好那天老闆娘買很多零食都是粉色系列的~就剛剛好啦~



這把來得很巧~因為我也觀察很久,只是價格的關係遲遲下不了手
目前呢~我共有5把雨傘王的傘~

彩虹傘放台中,預計有出門玩的時候會帶出去拍照~
自動無敵紅傘放民宿,下雨時帶房方便我使用~
太輕放隨身小包,因為重量很輕,很適合輕便裝~
不戳人,原本預計是逛街用的,但目前很少逛街...我好久沒去逢甲了啦!!!吼
plus那把固定放厚背包側邊~
但有時候,客人總會眼殘的忽略我紅傘上面滿滿貼紙時,我就會把紅傘藏起來,把plus拿出來用
至少~摺疊傘比較不會被拿錯~


恩~我每一把雨傘上面都有我的照片貼紙喔~~~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