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09:44:00小部落格

老先生吐了個煙圈

  這時唐老先生吐了個煙圈,把煙掐了之後,語重心長的對女兒說道:「孩子啊,苦了你了,外面的事情我會處理,那些『狗仔隊』我會讓他們閉嘴的,只是,袁帥有這樣奇怪的行為你怎麼不告訴爸爸呀?爸爸是你唯一的親人不是嗎?唉,我剛才讓他跟着我的私人醫生,就是讓他開始接受治療。我想你跟在他身邊這麼久了,應該對他更了解,這段時間你就留下來陪他吧,也好幫助醫生對他進行更直接的治療,你覺得呢?」
  唐老先生的這些話讓唐子仙備感溫暖,她以為父親一定會狠狠的教訓她一頓,甚至會像剛才打袁帥一樣也甩她一耳光,可是她沒想到,父親變了,變得那麼有愛、慈祥、大度和包容了,不僅沒有責怪她,還不放棄袁帥,這還是她以前認識的那個外表看着有些冷漠的父親麼?她熱淚盈眶,激動的望着父親,說不出話來,一下子就投進了唐老先生的懷裡。
  唐老先生輕嘆了一聲,抱着女兒,不再多說話。他心裡是痛苦的,因為女兒一直對自己不冷不熱,甚至在求助於自己的那一刻還是用不奢望他能傾盡所有來幫助她的眼神看他,此刻自己的轉變雖然換來了女兒的感激,可他的心還是感覺有些冷。
  應了唐老先生的話,唐子仙沒有去學校上課了,她請了一段時間的假,專門陪伴着袁帥,讓袁帥接受治療,學校里的學員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
向您推薦:化妝品寄大陸  台北機場包車  如何殺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