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14:57:39xiaweiyy

我還在找人生方向,這一切不會白費

我不清楚主流價值是什麼,但我認同的價值是,尋找可以發揮自己的空間,自在的展現有價值、被需要的能力,我認為成功就是可以解決最多人的問題排水口 臭味

我沒有讀大學,高職半工半讀念夜間部,國中換了三所學校,課業中上,沒有大家以為體制內、體制外不能銜接的問題。但某種程度是要讓家人放心,努力符合大家的期待。

我一直在找自己的位置。當完兵,我就開始打工、出國的人生。去印度一個月,後來又去澳洲打工度假九個月,又去了西班牙、奧地利、德國、菲律賓。每次出國前,我很清楚是要去拓展視野,但又覺得很虛無飄渺。覺得是要找自己,但回國後好像又遺失了,又要踏上重新找自己的旅程,週而復始。本來預計到三十歲,就可以認命的為錢生活,沒想到二十四歲就膩了,好像突然不太知道自己可以幹嘛,也不想去嘗試了除甲醛推薦

為了要不要在每一個階段繼續念書,之前我和媽媽有比較多爭吵,可能會讓她質疑,為何當初要把我送去森林小學?我有那麼多自己、不聽話、能言善道、講出老師的話去說服她,搞得好像最後她什麼都不對。她走得很辛苦,我孤獨、她也孤獨。我們一直在教育和未來的想法上分離展示櫃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