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08:10:05xfb75brucab6

男友劈腿要原諒他嗎?劈腿男友,我該如何原諒他...

男友劈腿要原諒他嗎?劈腿男友,我該如何原諒他...


請問各位~男友劈腿要原諒他嗎? 
前陣子發現男友跟女同事有偷情過
但他後來一直挽留,請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是理智上,我必須考量他再犯的可能性 
以及我自己心裡到底能否真的原諒 
目前他每天會打通電話給我,就是關心幾句 
但我實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他 
我又該如何觀察他是否真心改過
我都不知道該相信什麼話了 
真的真的很怕再度被傷害的痛

...........................................................................

男友劈腿要原諒他嗎?只能說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接受它
外人是無法告訴你答案的,因為感情事只有你們相處的人最了解

原不原諒都只是你給自己的答案,我也無法告訴你會不會再受傷害,因為你的痛我了解

而我也是發生過,當知道劈腿事實時我也很痛,我就發現二人感情走下坡,雖然二人還在交往

但總覺得好像没有擁有彼此的心,我一直想要解決這問題,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

…….

直到我和一位台中的朋友來台南找我,我們一起吃飯時

和她聊到這件事,她告訴我一個不錯的部落格

她說裏面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而這些都是心理專家寫出來的

我現在這樣情況可以去看看,於是我進去看後

……….

裏面的每一篇文章都很吸引我,我看完後,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原來我對男友感情方式有很多都是不對的

所以我們二人感情一直無法增溫,而男友會劈腿,我也有一半責任

之後我照著文章裏面方法去做

才讓我和男友感情好轉,現在我們維持很好的感情,男友真的很愛我

而且也訂婚了,還好我朋友有告訴我這個部落格

不然我們二人真不知要如何走下去,有空你也去搜尋這篇文章

{ 你是否掉進了愛情的懸崖中 }  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志林 2020-09-14 10:53:23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