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09:48:09xfb75brucab6

水瓶男越愛越冷漠,怎麼水瓶男越愛越冷漠...

水瓶男越愛越冷漠,怎麼水瓶男越愛越冷漠...


水瓶男越愛越冷漠,怎麼水瓶男越愛越冷漠? 

在我心中一直有著一顆不安定的心,我從來都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 
最近他因為工作的關係早上上班,晚上也要上班,假日有沒辦法休息 
這樣要持續三個月,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有時間碰面,對我好冷淡 
我每天都好想他,很想見他,可是我自己都要上班,根本不可能有時間碰面 
我又不想吵他,怕他沒時間好好休息,我好怕他會把我忘記 
所以我每天都會傳簡訊跟他說我好想他,雖然他不會回我 
只是這樣的我會不會讓他反感,好煩,我該如何讓我們感情更好~~

.........................................................................................

水瓶男越愛越冷漠,水瓶座就像風一樣,難以捉模
對感情也很難定下來,不喜歡太黏的愛情
反而若即若離 還能夠挑起水瓶座的鬥志
試著找姐妹淘們出去,試著讓工作讓自己忙碌

也讓他試著來主動找妳

說真的,我的男朋友也是水瓶座的是a型的
他的確和你說的一樣,但最後我卻改變了他
我們交往很多年了,第二年時我男友對我超冷淡的
我用了很多方法,也告訴他我不喜歡這樣感情
他竟然說,不然就分手吧,不要我這麼痛苦
我聽到時哭到不行

我一直想著為什麼二人曾經很相愛過,卻變成這樣
誰錯?也許二人都有錯,没有想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我還是不放棄想要改變他,結果我在網站看到一篇男女之間如何維持感情文章
裏頭文章很多,而且我看完後,有許多不同想法

文章給我很多感情觀念

最後我才利用文章一些技巧方式,慢慢的改變了我男友對我的態度
我們二人感情一直到現在維持很好,我男友不再對我冷淡的
想想我真的用對方法,很幸運找到這些文章,裏面文章裏面很多關於愛情心理學
分析的很清楚,如何做才是對的,裏面還有許多如何讓對方更愛你的文章

因為有和你一樣情況,推薦讓你去看看,希望我回答可以幫到你

這網站你可上網搜尋 arts28.wordpress.com  祝福你^^








愛你寶貝 2020-09-14 11:09:25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