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07:05:07xfb75brucab6

挽回有男友的前女友,如何挽回前女友...

挽回有男友的前女友,如何挽回前女友...

挽回有男友的前女友,如何挽回前女友? 

我和我前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上個月底,他突然開始和我說想要分手 
可是我沒答應,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我沒和別的女生搞曖昧 
我和其他女生都保持很多距離 
我把我全部的時間都花在他身上 
我很愛他,我是在交往時,我會管他管的很嚴 
因為他常常和男生太好 
結果就是他現在有男友了,短短分手不到一個月時間 
他就交新男友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希望有人能給我專業的意見 
如果是甚麼對他好,多體諒他這種話就免了 
因為我都試過了,沒有用 
我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不然我真的好煩,心好難過

~~~~~~~~~~~~~~~~~~~~~~~~~~~~~~~~~~~~~~~~~~~

挽回有男友的前女友,他己經有新男友,你還是放棄好了

其實愛一個人,應先問自己一些問題,是因為愛他而愛他,自己是否寄盼一點什麼?

又希望那是一段怎麼的關係?看清楚對方沒有?自己心理上是否預備好去愛?

女生只要有分手這種心態,就算你苦苦哀求他回頭,他也不會理你的,男女朋友之間多多少少

都會有一些爭執或是冷淡期,所以談戀愛不會是都是平平順順的,我也過和你一樣情況

但不同的事,我們是因為一些事吵架,吵的很嚴重,那時我一直想要改善我們感情,因為常吵架

我女友就對我說……他對我没有愛了,而提出分手

我當時就告訴我一位很好的朋友,我朋友就建議我去看看網站的男女之間感情文章

他因為看過文章上的內容,寫的很好,而且裏面把男女愛情分析的好清楚,要我去看看

其實本身真的不太相信網站上的資訊,不過朋友好意,也要去看一下,結果我進去看後

發現裏面有許多關於感情的文章,而且每篇都分析的很清楚,寫的很明白,還有很多真實例子

我很驚訝,怎麼文章寫的如此的好,原來都是愛情心理學者所寫的,難過可以把愛情分析這麼清楚

開始我每天都去看,於是我利用裏面文章的方法和技巧,經過了没多久時間

我慢慢的挽回了我女友感情,挽回後二人感情變的更好,他對我很好,不再冷淡我了

我們又回到以前的感情,我們感情變的比以前還要好,他也比以前更愛我

或許我真的找到對的方法了,一開始真的看不懂文章內容,不過慢慢就懂了文章內容了

現在我還是會去看文章,因為裏頭蠻多文章是教人如何維持愛情的,不好意思,我好像說蠻多的

裏面有許多挽回方法,還挺不錯的,建議你去看看,能給你一些想法和做法

有空你去搜尋這篇文章來看看 * 為什麼挽回與追求時改變由外而內 *

裏面還有許多篇,你仔細去閱讀它們,和你分享,希望你和我一樣,祝福你


 







 



愛你寶貝 2020-11-26 15:16:19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