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13:36:54xfb75brucab6

想要男友陪,但男友卻不陪我,怎麼辦.....

想要男友陪,但男友卻不陪我,怎麼辦.....

想要男友陪,但男友卻不陪我,怎麼辦? 

我跟男朋友交往快滿一年了,剛開始一週見面五天 
現在減少很多次數,雖然我知道熱戀期的異常過後,要回歸正常 
可是我以前的模式,都是每天見面,我告訴了我男友,希望他能多陪我 
但他說,他有很多事要忙我也不敢吵他 
現在非常不習慣,因為我覺得分開就沒有真實感了 
雖然它會打電話,可是我總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我也不是說要溺到多晚,也沒有真的一定要每天見面 
但是隔一天見面是我最能接受,頂多連續兩天不見 
再多,我就會很難過,各位大大們,有没有好的方法 
能讓我男友都會陪我也會多愛我在乎我呢?

~~~~~~~~~~~~~~~~~~~~~~~~~~~~~~~~~~~~~~~~

你想要男友陪,但男友卻不陪

我認為你還是要多體諒你男友,通常男生會覺得女生太黏而受不了

但如果你開始對他比較冷漠,可以給你自己一些時間思考彼此的感覺
又可以讓他想想你,他應該就會主動找你,說不定很快就會喜歡待在你身邊
還有你有沒有想過你男友為什麼會這樣做呢?

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改變他的話
就是去搞懂他為什麼會不喜歡陪你了...而他想要的又是什麼?
我男友有曾經告訴我,對我的感覺不像一開始這麼好了
那時我聽到時,就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了,因為二人愛情冷掉了

我很難過,也和他溝通,但變成我們二人吵架,感情變的更不好

那時是有同事推薦我去看一個網站,裏面蠻多感情上的知識
要我去搜尋看看,只是覺得我不太相信網站的,有很多都是騙人的
但同事好意,我就去看看,發現文章寫的蠻好的,裏頭分析感情的事
分析的很清楚,原來感情上的事,用心理學方法真的很有用,我開始每天都去看
裏面好多關於男女之間相處文章,這些文章對我影響蠻大的
我不太喜歡看文章,但我從中得到蠻多感情知識
而把這些知識用在我男友身上,經過一個半月左右,男友改變了很多
對我很好,對我不再冷淡,當然我們感情也變的更好了
反而他更愛我,我不知道是不是用對方法了

感情的事,總是會有許許多多問題出現,有時若没好好去處理,蠻容易感情不好的
而走向分手之路,我和男友在一起這麼久,是因為文章裏頭教我很多方法,才能維持長久感情
你有空去看看,你的問題文章裏面也有說到,很多文章教人如何讓對方的更愛你
而且都是對的方法喔,也許可以幫到你,這個網站你可以上網去找一下
pitzer63.wordpress.com  你找不到再告訴我,加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夕陽西下 2020-07-07 10:40:00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