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4 05:30:34xfb75brucab6

恢復感情...請問要如何做.....

恢復感情...請問要如何做.....

我和男友分手後復合了,但相處上卻出現問題 
去年底時我男友和我分手,但過了幾個月後,我們又在一起了 
卻不像以前一樣,感覺不到男友的愛(我分手後復合的感覺) 
我們復合相處後,真的不像情侶,我很想回到以前的樣子

但不知道如何做 

.............................................

恢復感情.分手後復合相處一定會有些影響,因為分開過呀
彼此心有一陣子没有連繫在一起
其實很多情侶都會和你一樣情況
像我也是呀我男友和我分手過,我也和他復合了
但我們分手後復合的相處方法你可以聽聽看看
因為我一位好朋友在,我朋友因為知道我和男友曾經分手過
現在二人在一起,卻相處上不像以前這麼熱情
有次我去找她聊聊,她給了我一篇愛情文章
她說這是她常去看看裏面文章,裏頭有挺多感情文章
你可以去看看,我朋友才給了我
我進去過後,裏面的文章真的寫的很好
而且發現原來分手後相處的方法,我的做法完全都是不對的
開始我每天去看,也用了文章的方法去試
真的蠻有效果的,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
因為受到這些文章幫助 ,我和男友相處上回到以前一樣這麼甜蜜
這個方法我覺得很不錯,文章你可去看看,上網去找,很好搜尋到的
這篇文章是【追求愛情或挽回感情中常犯的錯誤】




愛你寶貝 2020-06-25 16:11:14

感恩~~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