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20:45:12小弟弟

在秋天,發現春天

緣分
是刻意地不經意
但這次我敢肯定的
是一場維持三個月的春天

真正與妳相遇的日子
是從一次的邀約
滿口酸語與玻璃心
交織成了莫名其妙的聊天室

妳是說書人
最美好和最痛苦都毫無保留
我是好聽眾
但還是少不了機車的個性
句句刺骨
惹了妳滿肚子的氣

也許就是這樣一來一回
喜歡就這樣蔓延開來
當下並不是很明白這樣的滋味
直到醋勁出現
才發覺是有多麼的喜歡妳

記得妳的第一封語音
是原諒我
也記得最後一通電話
是拒絕也是安慰我

雖然口口聲聲知道這只是個過程
很理性地告訴自己日子還是得過
但妳知道嗎
感性卻在每個夜晚作祟
回想過去種種總是感傷到睡著
我們不曾在一起
卻彼此的喜歡

當妳的拒絕
是我欣然地接受
背後也不知道流了多少的淚

這個秋天
就像是三個月的戀人
找著如一場夢的春天
不想醒來
如今已經回首

想盡辦法忘掉這樣的一切
只是還是惦記著妳

惦記不存在的春天
還有關於妳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