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02:32:59小弟弟

回憶的飄盪

你看見了嗎?
時代的缺頁在此地被發現
我們中二的病在這裡過期

路越走越遠
會特別想念某個點
也許當下我們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但此刻想起那時午後的陽光
也會感到很暖很窩心

從前
愛捉弄人可能還會獲得掌聲
從前
考試隨便看看都可以拿個高分
從前
停留在我心中最深處的秘密從來沒被打翻過

因為那時的我們都不曾有過包袱

有些事
你不知道 我卻知道

有些事
你不看在眼裡 我卻特別重視

感覺不是說了算算
在什麼樣的時空背景下

對了就是對了
絕對沒有猶豫這點成分

始終相信

我老早就看到
翻閱著回憶的手札
哭笑參雜

回憶就是這麼玄

動詞加了ED更是有感覺

不得不說我是個容易緬懷過去的人

但我更想說

我是個幸運的人

李詩翔 于2014.10.31 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