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08:38:10

別這樣說狼

有個女同事
最近跟我洗腦
要我加入某個像直銷又不像直銷的公司會員
點數還可以回饋.......
商品很多種
清潔用品還有洗衣保健食品樣樣有
要入會費
每個月還要有一定的消費金額
 
我詢問母親是否該加入這個盛情的邀約
母親搖頭
 
 
隔天我向女同事婉拒了當會員的事
 
 
 
後來隔沒多久
女同事又來洗腦
說要我來當下線
這次活動是入會員免費
 
 
我一聽這個消息
就有點興趣了
畢竟我是一個喜歡貪小便宜的人
 
但她持續重複洗腦說到我有點煩了
還邀請我去銷售店面聽課
我允諾
因為我只是去看看
也再考慮看是不是要加入會員
希望她不要再工作時煩我了
 
...................................................
 
這次上課是上皮膚的乳液課
上課時周圍的人好像都打了興奮劑似的
異常踴悅
 
觀眾也不過二十幾個
觀眾席後面站著敲鑼打鼓助陣的
說到精彩處幫幫腔的那種
 
我也沒很認真聽課
在上網查查這個加入這個會員的評價
當然有網路負評也有正評
 
一個月得消費到某金額
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挑戰
不過我每個月都要買葉黃素來吃
還有朋友也在吃保健食品
 
一個月的消費額如果跟親朋好友來合購抵消
也是很不錯的
 
 
這時我願意加入會員是八成
眼看我就要上勾了
 
快下課時
..............................................................
 
台上的老師講了一個故事(加強洗腦)
 
她說:
一個故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
(很顯然在這團體裡這是一個很常被說的故事)
 
 
故事如下:
 
有一隻小白兔走在路上遇到大野狼,小白兔眼下就要被吃了,這時小白兔說:「大野狼我比你還要聰明。」大野狼滴下一滴口水後當場傻眼,好奇想說這小白兔怎會說出這種話來,就問小白兔怎樣叫做你比我聰明。
 
小白兔說:你跟我來你就知道了
 
大野狼跟小白兔來到了一個樹洞前
 
小白兔說:你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大野狼也不疑有它進去樹洞裡
 
結果被大C己(獅子)吃掉了..................
 
....................................................
故事被台上的老師講完後
老師還問底下的聽眾說:「大家要當什?」

聽眾回應:小白兔
 
老師滿意的笑說:對!就是要當小白兔
 
....................................................
這時我有點惱羞成怒
 
我聽到有人說狼的壞話對吧!
 
因為這個故事我決定不加入會員了
 
怎麼可以把狼形容成沒大腦的笨蛋
 
..................................................
隨我去參加上課的朋友加油添醋的對我說:
 
「我看不管是上線還是下線全部都馬是被吃掉的狼,哪有什小白兔啊?」
我聽完更為腦怒
 
狼是多麼聰明的動物豈能被你們說成那樣這樣,隨隨便便的
...............................................
聽完課
每個人拍團體合照後
去門口拿試用的乳液
本來要馬上買葉黃素的(做人情)
但店面已關
.................................................
女同事問我要不要填會員資料
我說:想要先試用產品,好用的話就【考慮】加入,這樣好了,你先幫我代買一瓶葉黃素
女同事說:這樣是犯公司大忌呢 ,你直接加會員就有可以買了啊

我怪說:這個店面又不在我家附近,上體驗課又遠
,沒有試用產品,我實在很難相信
.........................................................
女同事既然可以被人洗腦
我當然也可以幫她洗腦喔  ............

所以她
也願意幫我代購那家公司賣的葉黃素(約700元)
還給我一本公司商品目錄
........................................................
如今我已經託她買到第二瓶葉黃素了
還不錯用啦  (同時賺到人情)
也不再聽到她說一定要我加入會員什的
也許有幫到她抵掉一些每月基本額吧
 .................................................
所以故事的結局是
【聰明的大野狼】
直接吃掉小白兔
再把兔子骨頭丟到樹洞裡
 
 
 
 
 
 
 
 
 
 
 
 
 
 
 
 
 

上一篇:當個貴婦

下一篇:皮鞋(大人的謊言)

(悄悄話) 2018-06-16 22:57:47
(悄悄話) 2018-06-11 21:17:59
(悄悄話) 2018-06-11 10: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