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 21:20:59

員廚的蛋

公司走廊上
的推車上放了一盤蛋

那是員廚阿姨

中午要煮的蛋



三樓的大姊走過去和 阿姨說:


我以為你是要炒紅蘿蔔蛋

原來不是喔

隨便你要煮什啦


我只是隨便問問而已

隨便你啦隨便你煮啦

(感覺就是很故意的問~~哈哈)





等那難搞的三樓大姊走了之後






我也以跑跳著去問阿姨說:


阿姨這盤蛋你中午要煮什




阿姨說:是要蕃茄炒蛋
   怎麼了嗎?




我不懷好意的說:我以為你要煮玉米煎蛋咧


你上次炒得好好吃喔



(故意用誇講來構成下次吃到玉米蛋的機會~實乃動機不良之誇獎)











更甚著




有人經過廚房時還會特地的

大聲叫著我中午要吃


牛排 ......

日式炸諸排......

生猛海鮮.........



烏魚子........








員廚阿姨聽到了好氣又好笑的大聲對那人用台語說:你來煮給我吃........




面對這麼多貪婪的員工


員廚也不好當啊~


OS肯定也不少啊..........




她一個員廚除了要控制成本

(沒控制好成本就要廢除員廚工作)

有時週六得去大市場買菜降低成本


還得滿足這麼多像我這樣怪怪的員工..........

還好她煮得還不錯吃

有媽媽的味道

不然不會有員工期待午餐的





但有一個小小缺點
就是洗便當時便當稍稍油膩了些
時常被我哥嫌說煮太油了
便當難洗


(我哥在家裡是洗碗組)




上一篇:關於當主管

下一篇:借菜瓜布

(悄悄話) 2018-02-05 2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