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00:01:20Ben Pi

Clear Sky 202 - 嘴唇解放

相信最近各位或多或少都有提到,2/20口罩解禁之後是否要繼續戴著的話題


我與妻子不免俗,在今日上班途中,也小聊了一下

「戴了三年,習慣帶著了。」妻子說,下意識地調整了一下口罩的位置

「我不戴了,看,我的嘴唇終於可以解放了。」我說,並抿了下嘴唇

「嘴唇解放?」妻子重複了我的話,語調有些疑惑

「對啊,看,那麼漂亮的嘴唇,不是該展現出來給大家看嗎?」我開玩笑地說

妻子嘖了一聲,繼續閉目養神,我則哼了一聲,繼續開車

嘴唇嘛,用來接吻大概是最棒的吧

學生時代看過一篇漫畫,書名是什麼我忘了,裡面有句台詞我倒是記得很清楚

「能接吻,就不忙著說話,別讓你的唇寂寞太久。」

嘴唇解放,就是這麼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