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0 14:03:45橘子貓

逃走中

文/橘子貓

早上醒來,安靜地收拾行李後,就拉著小紅箱出門。
我現在坐在咖啡店裡開心的發呆。

火車就要來了。

最近日子被掏得扁扁的,像株垂頭的室內植栽,一點養分都沒有。
日子很好;你也好,我也好。沒有什麼異常。
我老是在這樣地日常生活中感到微微恐慌。

逃跑吧。

逃跑的念頭就是暗藏在水面下的波浪,在平靜的生活中不斷地湧來。

終於我按下訂票鍵,丟下陰冷潮濕灰暗萎靡的心情。
放下睡不飽的日子。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

沒有人知道我要出走。
我就是自顧自的走了。

火車就要開過來了。

 

 

上一篇:雨天台東旅行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