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4 00:00:00橘子貓

大明星魅力


文/橘子貓

這個週末我跑到香港,去看郭富城的演唱會。

很多人說我太瘋狂。
不不不,這並不瘋狂。

郭富城的秀太棒了,表演舞台超華麗啊,在香港看,可以看完整的四十個舞者跳排舞,多過癮;原版的舞台可以轉動,香港也沒有地震,舞台想升多就就搭多高(哇);舞台旋轉時跟著投影的劇情走,就跟超大型舞台音樂劇沒兩樣
 
郭富城,多麼閃亮亮的大明星啊。

幾天前就有朋友傳了演唱會現場的照片過來,那時只覺得衣服醜,舞台造型也還好,唱什麼歌也都知道了,應該不會有太多的驚喜。

怎麼一到了現場,燈光一打,就覺得舞台造型合情合理,越看越好看。

舞台是他的,屬於舞台的男人。
郭富城有種一站上舞台,就聚集了光芒的特殊魅力。

朋友的媽媽八十歲,跟我們坐在現場一起看秀;還笑呵呵的說,郭富城開演唱會,我也喜歡看。
 
舞台上的郭富城謝了又謝,感謝大家陪他走過25年,然後播出了很多的回顧片段。
當年的潑水廣告好紅,經典片段一出現,全場都在尖叫;當年那個有清徹眼神的大男孩,唱唱跳跳地,當上了亞洲地區的超級大明星。還成了港台影帝,演了香港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寒戰2。
 
火熱動感lalala是香港經典卡拉OK曲,雨中感嘆號、對你愛不完都是經典,音樂出來,奇怪我的眼淚怎麼會一直掉,嗚嗚好感動,想起小時候聽到這幾首歌的心情;鐵幕誘惑當年也紅極了,麥可傑克森來台北的時候,在淘兒唱片行買的就是這張專輯。
 
大明星啊,經過了多少年,還是閃亮亮不減風采。
又要長的好,還要能演能唱能跳能聚眾,真不容易。
 
拿了這麼多獎之後,他曾在採訪裡說未來想要做的事-
依然是作商業表演;因為表演是娛樂事業,太藝術的話,就不能給大眾帶來娛樂了。

我喜歡這種實在的回答,雖然像傻瓜一樣,不會說漂亮的話;但我們也就喜歡這樣的傻瓜,傻的可愛。

他是大明星,也是個勇往直前,想要很多掌聲的認真大男孩。 

演唱會散場後,餘韻還不散。
整天都好想再看看演唱會的動態,想再去現場歡呼,和聽歌。

真的。
沒有看過郭富城演唱會的人一定要去現場看一次。
看看閃亮亮的大明星,如何迷人,如何超越自己,如何再站上新的高峰。





郭富城的演唱會舞台,向以機關重重見稱,新近開鑼的《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亦不例外,「機關算盡」令人目不暇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9-05 11:30: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聊聊天 2016-09-04 09:07:14

哈,瞧你像小女生那樣興高彩烈的雀躍不已,我看妳也不輸載歌載舞的大明星哥哥呢...

版主回應
好開心呀~哈哈哈哈~ 2016-09-05 16: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