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21:36:37iamOK

警訊

終於病了。

上禮拜三,一大早腦袋嗡嗡作響,接著微暈(之前也有幾次在課堂上覺得發暈),最後像是踩在雲端上站不穩,趕緊到健康中心,沒多久,眼前景像左搖右晃,我只要輕輕一轉頭一起身,整個世界繞著我旋轉,我只得躺在病床上休息。

放學後就診,說是內耳不平衡造成的眩暈。

而為什麼內耳不平衡呢?
跟室友聊過並分析自己感到暈眩的時候,
我是心理影響生理。

果不其然,是隔幾天在一次被公主轟以後,因為趕著要產出一份標案,我又暈眩了。

現在想想,我要調整的,不是奇葩說的什麼太想回家,而是要看輕(也是看清)奇葩說的一切。


上一篇:妳真的是個奇葩

下一篇: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