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17:34:03Winnie

221123

一個不注意
又不小心消失了一陣子

但這陣子 過得還算可以

終於去上了一對一的教練課
男友說 他發現我是真的喜歡健身這件事情
從大學時期一門通識課開始 慢慢摸索 找資料
最後終於找了一個我覺得很厲害的教練
雖然要學的要修正的還很多 但我覺得是一個好的開始

前陣子看了 一齣劇叫 <她和她的她>
其實剛在netflix上映的兩天我就追完了
很想上來分享觀後心得 但我看完內心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感受了
到了現在 我還未必能很清楚地分享
但認真要推坑一下大家去看~~

裡面有很多段話都像是深深地刻在心裡一樣
特別打出一些來分享
以下粗體字句都是出自<她和她的她>這齣劇

很多傷心難過你不斷重複經歷,但我還是寫下來。
因為我希望有一天,你脆弱的時候,還是能記得這段路,
你走的很勇敢、你試著努力過。

痛苦在你身上留下的傷痕,但這些傷痕不是讓你拿來責備自己,
我希望你能理解,寬容的繼續走下去。

這世界繼續運轉著,請你每天也試著往前,一步兩步都沒關係,不要勉強自己。

痛苦的時候,一定要停下來求救。
因為有可能這輩子,卡住的感覺還是會跟著你,但請你一定要善待自己。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很棒的劇
雖然我的心得依然難產XD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