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 12:39:05Winnie

221007

這陣子 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神隱少女>又重新上映了
正打算找一天跟男友再去看一次
雖然說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哈哈

說著說著
突然說到白龍是我的初戀! 哈哈哈
(誰再跟我說白龍是女生我就揍他 人家只是頭髮比較長 明明就很帥好嘛!!)
想了想 我就跟男友說
你不覺得我從以前到現在我喜歡的類型其實都差不多嗎
我好像都喜歡比我成熟、可以帶領著我的人耶
男友聽完之後非常認同的點頭XD

很多事情 其實在單身的時候都可以自己完成
也不會覺得一定需要幫忙
當初還沒跟男友交往前 他說對我的印象是
一個成熟獨立的女生
殊不知交往之後 就變成最廢的廢物女友

不過男友也常說
雖然我知道這些你一個人都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但有我在 就讓我幫你 我們一起完成

是說小時候的我很糾結最後白龍到底有沒有回到現實世界找到千尋
雖然大家都說這就是開方式的結局
也聽過很多不同種類的說法
但在我心中 我始終相信 他們最後會回到現實世界相遇的
他們一定會認出彼此的




(那種說甚麼白龍後來回到現實世界去下圍棋的說法
  我是不會接受的!!!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