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9 12:50:37Winnie

220919

最近遇到一件不太開心的事情
雖然不外乎都是同樣類型的事情

之所以會開設新聞台
有部分是不想讓現實生活中的人知道
自己正處在一個不太好的狀態
但久而久之 好像有點自己又走向死巷了的感覺

對於家人的情緒勒索
我越來越沒有辦法自己消化
最近又發生了類似的事情 但卻覺得特別難過
隔了一天忍不住在社群軟體發出了小小的負面限時動態

沒有想到的是
很多人主動回應我 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
也有幾個人跟我感同身受
還有前東家的同事 跟我分享了他的經歷

很多事情不會立馬就能有解決的方式
也會需要花很多很多時間
但在說著聊著的同時 心理感受也稍微不那麼糾結著

謝謝 我一直很少跟現實生活中的人說煩惱
我一直顧慮很多別人對我的想法跟期望 讓自己壓抑又不快樂
覺得我應該要稍微活得快樂開朗些

即便原生家庭重男輕女
我也不該因為這樣成為一個總是努力討好人
在意別人眼光 活在別人期望中的人
活著活著 我的開朗跟笑容都不見了

謝謝 曾經給過我溫暖的人
重新整理整理 沒那麼快 慢慢來
記得 要快樂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