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3 01:14:27Winnie

220703

不知不覺已經領養我家貓貓一年了
時間好快!

雖然我跟男友常常說我家貓咪根本是詐騙集團來著
當初遇到他的時候又撒嬌又黏人的
後來想抱他多幾秒鐘他都不給我
只有在她想撒嬌的時候才會來瘋狂的蹭你

不過一年過去了
他已經從瘦瘦小貓變成胖胖貪吃貓
人家說10隻橘貓9隻胖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起初我以為我養到了那一隻不胖的 但殊不知其實我養到的是9隻胖貓的其中一隻XD

也從門一開就想跑出去撒野的貓貓
變成只想在家裡舒服慵懶的貓貓

更是從像餓死鬼投胎 每次放飯都還沒弄好就跳上了搶食
變成了會乖乖在旁邊蹭蹭等我弄好的小可愛

在這一年之中
他陪我度過了我的很多低潮不快樂的時刻
當然也有一度想放棄的念頭
雖然我知道也許他不懂我為何生氣為何難過
但不管是怎麼樣的我 每當我回到家開門時
總會有你在門口等門迎接我回來
總會有你來跟我撒嬌

有時候不知道究竟是我陪他還是他陪我
有時候覺得不給我抱的你很跩 哼
但還是有許多可愛的時刻

我覺得養貓貓狗狗
會讓心變得更柔軟是真的

我想說的是
希望你一直當一個健健康康
愛撒嬌又貪吃的可愛貓貓

當然啦 食量的部分還是要稍微控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