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8 15:00:00啾啾-0

【藻安生技】新升級配方安敏益生菌&力素LDF均衡(奶香)隨身包

今天和大家來分享最近吃的兩種產品,都是來自【藻安生技】,新升級配方安敏益生菌&力素LDF均衡(奶香)隨身包。

先來說說【安敏益生菌】,其實益生菌很久很久前就有在吃,不只是我,家人也有,但可能之前年輕吧!腸胃道還挺OK,所以也沒有吃的很認真,直到過了40歲,開始注意保健身體,或者說從父母身體各自有了狀況後,大家突然對於身體的健康,更是注重!

尤其爸媽,真的是人家說的,年輕用身體賺錢,老了用錢買回健康的身體,重點是不一定能買得回呀!但人家搓有吃有保庇呀!所以從他們過65歲,開始老人票後,突然各類型保健食品都嘗試!

尤其兩種我特別請他們要吃的,一是益生菌,二是優質蛋白質。

回到今天的主角【新升級配方安敏益生菌】,它是複方粉末,除了有15種含編號菌株,每包100億多元機能活菌,還有就是日本纖維益生質,加上新穎專利包埋,這樣才能維持好菌活性,直達腸道,吃了才有用。

另外產品盒子也能看到大大的<白天有精神、晚上好入睡>,沒錯,產品新升級就是添加好眠關鍵【芝麻素+維生素E】,這兩種產品是舒眠放鬆的好幫手唷~

好啦~先讓我們來看看產品外包裝吧~

側面除了品名外,主原料寫的超級清楚,A、B兩種菌種,活菌調節我們吃了有更感喔~

當然,政府規定的營養標示一定要有,一包2g,含糖量僅0.06克,熱量才4.86卡,不再擔心只吃進糖分,真正能吃到想要的!

另外一面就是提到主打的<芝麻素>和<維生素E>的功效,芝麻素已經證實對於睡眠有幫助,而維生素E的加入,讓1+1大於2,兩者相輔相成,威力更有。

當然,食用方法、注意事項,還有最重要的廠商資訊...等,一定要有。

【安敏益生菌】是獨立包的設計,不管是居家食用或是旅遊攜帶都很方便呢!尤其出門在外,只要帶個幾包放在隨身包內,要吃拿出來,不佔空間,蓋方便! 

還有鋁帶包裝,防潮防曬防變質,不怕商品放久結塊變質,因此只要常溫保存即可。這一盒有30包。

拿在手上挺輕巧的。正面印著品牌、品名

背面印著免費服務電話

基本上食用方法很簡單,一般保養就1-2/天,加強保養2-3/天。

如果產品沒有特別強調吃的時間,我都是餐後1小時左右吃,可以直接撕開入入嘴巴,或配溫開水,我自己屬於一般保養,而我爸媽他們屬於加強的,我們都選擇最簡單的,直接倒入嘴巴裡含著讓它化掉,但有時候想多喝水,還是會趁這個時候配開水多喝點,不一定。

前面有提到,我都是直接倒入口中含著讓它慢慢化掉,或是配溫開水一起吃,但這樣大家可能不知道【安敏益生菌】到底長啥樣子,所以才會倒出來給大家看看。

在近看一點,就是有點像奶粉這樣的粉末,摸起來細細的,好吞不卡喉,所以老人家來吃也沒問題!另外味到微微淡淡的奶味和甜味,和之前吃的酸酸甜甜像養樂多的益生菌不太一樣,但這樣的我更愛。

最後來說說我吃的感覺吧~

雖然有30包,但我自己只吃10天,因為另外10天給阿母吃,我們的感覺都還不錯。

我自己不算是便秘體質,但偶爾水份不足,還是會有點不順,這幾天吃了【安敏益生菌】,基本是天天都恩恩~

而阿母她吃主要不是為了便秘,而是希望腸胃道更健康,因為她屬於"甲種"ㄟ,很敏感,有時候吃食一不注意,就會鬧肚子,腸胃會更脹氣,且容易過敏,所以吃了,希望改善,至於感受嘛~這幾天還算安穩,當然,飲食也是要注意,互相輔助的啦!

因為吃的時間可能還不夠長,只算短時間體驗,所以對於主打的-好眠關鍵【芝麻素x維生素E】,還無法明顯感受,真歹勢~

不過這產品有益生菌+益生質,還有蔬果抽取酵素配合,如果長時間食用,對於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絕對有幫助的,最棒的是,它成人銀髮族可吃,兒童、孕婦也適用,很安全唷~

接著再來分享另外一個產品,【力素LDF均衡(奶香)】,這產品我自己只有是喝過一包,基本是給阿母和阿爸來補充營養的,因為我覺得有點類似老人奶粉、長輩奶粉!讓他們當作是營養補充飲品來喝很適合唷!

它有分好幾種口味,隨身包也有分不同入數和容量,我這包是30/袋,28g/

我阿母要喝就讓她入鏡當模特兒,她今年70歲了,很注重健康保養,每天運動,飲食也節制,所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我自己都佩服她,我想到她這年紀,我應該很糜爛吧!XD

其實【力LDF均衡】是衛福部核准之特殊營養食品。

啥意思?看名字不覺得有種熟悉的熟悉的感覺嗎?就是糖x病、癌x或腎x病的人在吃的那種,甚至有些躺著須要罐食的人,都會喝的那種啦~~他們的名字就都叫做力x或是x素...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到,是後來才發現的!但別緊張,它和那種熱量高又很濃稠的特殊營養補充品不同,它是一般老人家要補充營養也能食用的啦!而且沖泡起來口味口感都讓人喝得下去,ok的!

同樣先來看看包裝,除了正面主打的那幾種營養成分外,背面一樣有詳細的成份,真的是眼花撩亂呀!但沒關係,只要抓住重點,就是--擁有15.8%雙蛋白--優質大豆分離蛋白、濃縮乳清蛋白,能補充胺基酸營養素。

前面一開頭我也有提到,現在我爸媽天天會補充的除了益生菌外,就是優質蛋白質,而【力素LDF均衡】沖泡飲中就有,讚啦!

注意看一下適用對象那一欄,就是很適合銀髮老人家,營養不良、食欲不佳,很適合當中老年人長期補充體力營養品唷!

隨身包裝、方便沖泡、直接撕開倒入杯中,一包剛好一份,比起奶粉罐的,這種隨身包雖然貴一些,但攜帶方便又好控制量,也是可以啦~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模樣,其實看起來聞起來就真的很像奶粉,只是它是特別的那款!

沖泡方式寫得很清楚,先20CC水攪開後,再慢慢加到127CC,就是剛剛好127大卡的熱量。

但我自己在適喝時沖泡,沒有真的很照水量啦!畢竟不是用量杯嘛~大概就好,沒關係。

特別注意到,蛋白質這樣就有5g了,真不錯!

之前喝過的高蛋白粉都很不好溶化,要拼命攪開或搖晃,但力素很好攪開!

當然,它也不算只有高蛋白,還有很多營養素,譬如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簡單一包就能同時補充到碳水化合物、蛋白質還有脂肪,難怪說是特殊營養品,連灌食的都能。

因為這些人最需要簡單就能補充營養,所以前面說到的x素都又濃又稠,還有種怪怪的化學味道,但生病的人不得不吃,因為他們沒有胃口或無法靠大量飲食補充,只能這種最快,但不好喝真的讓人難以下嚥,還好,這種好喝多了!

又不會過於甜膩濃稠,就微微淡淡的奶香,當然,它有很多口味,我的這種就是奶香味,其它沒試過,但改天再買來試試。

最後來說說飲用後的感覺~

好喝是絕對過關!裡面雙優質蛋白營養價值高,還有優質MCT芥花油讓身體快速吸收、產生能量!

而且不是只有老人家或特殊需求的人可以喝,我覺得如果是長期需要耗費體力的人,也能來補充【力素LDF均衡營養配方】,基本適合所有人,尤其隨身包裝設計,方便沖泡,很適合忙碌的人,能迅速攝取營養唷!

好啦~這就是啾啾-0【藻安生技】新升級配方安敏益生菌&力素LDF均衡(奶香)隨身包-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