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19:32:56啾啾-0

老硬腳皮拜拜~【86shop好物開箱體驗】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話說真的很奇怪耶!?
我並沒有常穿鞋子走很多路
但腳底總會有些厚繭、粗皮或厚角質出現
冬天穿包鞋看不到就算了
但夏天常穿涼鞋,後腳跟常露餡
真是糟糕呀!
也因此我平常會
用磨石類型的產品去去角質
但這個對付後腳跟還行
可如果是腳底或腳趾下面的厚繭
就不太行的通啦~
所以我也會定期用足膜換膚一下 ^_^

臉要敷面膜,腳也可以敷足膜唷!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86shop好物開箱體驗>
【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首頁圖那張很有震撼感的照片
就是使用過程
看起來有點恐怖,但又有種酸爽感XD

相信<86shop>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次體驗很多產品,有時間會一一秀給大家看



開箱~



哈~哩哩扣扣,大家認出多少款呢!^_^




直接給大家看一下好啦~




好幾樣商品,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名牌
也有比較新的(啥!大家都認識,是我少見多怪,噗)
今天主要是分享最左邊的商品
【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哈~包裝超可愛的



外盒背面雖然英文字介紹居多
但有貼一張詳細的產品說明
成分、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其實上面圖解也能讓使用者略知一二



前面那張拍的又小又糊
怕大家傷眼力,所以又翻拍近一點的^_^

產品主大訴求:
除臭+去腳皮 2 in 1
添加日本專利除臭配方
蘋果酸添加溫和去腳皮
6種酸類去腳皮功效up



【HANAKA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不僅能更新腳皮
還有保濕滋潤足部的效果唷!




製造及保存期限(又糊了!對不起大家>"<)




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個不透光鋁箔袋



包裝是素面朝天上面啥都沒有~
其實有啦!就是製造和保存日期




撕開鋁箔包裝,裡面有足膜1對




還有封口標貼*2片




按照足膜上面剪刀圖案
沿線剪開,即可將腳套入
建議使用時間60-90分鐘
所以我設定了鬧鐘^^



套入足膜後,就用它附的封口標籤貼上



雖然只有薄博2片,但還挺牢固
中間我還有起來走動,也沒見它脫落




希望等一下能像圖片中的蘋果脫皮般XD
硬腳皮掰掰~腳變的粉嫩!^_^



時間~咻~~過去啦!
看~足膜內的成分被腳吸收
腳散熱後,足膜顏色變白啦!




剛好一個小時,我覺得應該差不多啦!
我的腳皮狀況應該算一般程度吧!(猜)



登愣~剛拿出來,就濕濕的
所以效果如何?感覺不出來
沒關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對啦!記得用清水沖洗雙腳唷!



先來看看未使用前的腳況>_<
下面是使用當天先拍照記錄
粗粗的腳底,充滿厚厚的角質層







接著就是等待期啦~
大家看到下面照片有沒有覺得奇怪
為什麼直接就是第5天呢?
中間幾天跑哪去了?!
其實是因為中間那幾天是作用期
沒有任何脫皮的狀況出現
就是腳的皮膚會有緊繃感而已
當然是個人角質狀況,不一定都這樣
有些人快一點,有些人慢一點
我時前2天幾乎無感
第3天有緊繃感,第4天略略有分離感
然後第5天早上穿著襪子鞋子走路摩擦後
就成了下面這樣子啦!
感覺爆發的超突然、超快!XD



然後第6天上半部那些皮因為一直拉扯到
我乾脆將他們剪掉(記得不能用撕的)
不然不小心扯倒還略痛
但記得是完全鬆開分離的才能剪唷~
而且如果還未分離的,不能硬撕或剪
也因此,有下面狀況出現,哈!



接著那幾天,下半部及後腳跟處的皮
也慢慢的分離脫落
其實在第8天左右就乾淨啦~
只是那時候不方便先拍照
所以晚一天記錄
如照片所言,我在它未脫乾淨時
跑去馬祖趴趴走,所以嫩嫩的皮
被我提前操到,還好沒事



先說明一下,我用了"幾乎"沒有硬皮老繭
而非完全沒有是因為
我有幾處真的是走路習慣不好
接觸點太集中而造成的繭,它很厚實
並非一次性就能完全沒有
如果真是這樣,那果酸可能過強
我也會怕傷到其他皮膚
但【HANAKA 花戀肌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應該是屬於較溫和不傷的那種
所以效果中上,但不傷皮膚更棒
而且用完後皮膚不會乾澀
感覺更是水嫩,讚!





腳趾頭上面的一點點皮屑,洗完澡隔天也都掉光光了
基本上,我使用十天後,就完全換膚完成囉!




最後來看一下用前用後對照圖
哈~其實這張不太標準,因為一張沒拍到腳底
基本上腳底的差不多就是前面第9天那張圖
(兩腳分開拍,忘記一起拍)
所以大家就自行想像一下啦~歹勢>///<



好啦~【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輕鬆簡單的和我的老硬腳皮說拜拜~
86shop好物開箱體驗-大成功!!!

好啦~這就是啾啾-0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可自行買來體驗看看喔~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免費小遊戲 2018-08-21 14:37:51

到處逛逛~http://cnutav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