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15:00:00啾啾-0

【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洗的健康好放心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洗香香的產品
就是它【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
注意到沒~
能洗髮又能洗澎澎唷!
而且能讓你洗的健康好放心^^
先來看一下網路介紹的資料





好滴~看完介紹的資料
還是趕緊來看真面目吧!
網購產品,所以直接宅配過來
因為只有一瓶,所以包的挺仔細的
還有放上一張介紹DM



這張看起來像是沒對焦的照片
其實是因為整瓶都有收縮膜封著
(看同一水平面的地方都是清晰的)




有點厚度的收縮膜,需要用利器弄開
壓頭設計和一般大不同
比較瘦長形,但也比較好壓唷~



稍微轉開,壓頭就會跳起來~
感覺也比一般的瘦高耶!XD



罐身背後有詳細的介紹
成分也用中英文寫得很清楚
不怕添加一些看不懂的有害化學成分
只用方法、廠商資訊、製造保存日期都有



深綠色的瓶身,防止陽光過度照射
內容物比較容保質,不會那麼快變質
這角度剛好也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出口



一瓶500ml不大不小剛剛好
很適合小家庭或是個人使用
這樣比較不會洗太久^^

瓶身正面也有強調產品的特色
就是:
不含甲醛、矽靈、螢光劑
香精、防腐劑...等任何環境荷爾蒙
和有害化學物質!

除此之外,如同品名
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
裡面當然有珍貴的蠶絲蛋白
(10種以上人體必須胺基酸)
而且它很方便,潤澤、保濕、清潔抑菌
一次完成唷!



它除了大人使用,小朋友也很合用
可我家只有大人沒有小孩
所以還是由我本人來示範XD

好啦~先來洗頭
我是中長髮,所以冬天2天洗一次頭
但最近不知道是換季還是怎樣?!
(洗髮精又開始不適用了嗎?)
(我不能太固定洗一種,久了就會這樣)
常常才第二天就油膩感很重>_<

先說,我髮量中少但自然捲毛躁頭
所以洗完頭看起來髮量比實際多
可這要到第2天就沒感
因為頭皮出油,整個頭髮都塌掉
而且會貼在頭皮,頭頂特油!>"<




近拍更可怕!
塌掉的頭頂,看得出來我髮量變少
頭皮都要看光光了~T_T



最可怕的就是我的劉海
每天都要洗,或者是要夾起來
因為只要碰到臉(超出油)
很快就會變成條絲狀~T_T




這邊的角度勉強還能看~




喔喔~嚇死人啦!
梳油頭完全不需要髮油!




擠出適量的【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
它的質地就是濃稠透明洗髮精
味道則是帶點果酸味的香氣
微微淡淡的~
但我想不道是哪種果酸香耶!XD



因為我的頭皮很油,但頭髮比較乾
而且我換季常會有頭皮過敏和毛囊炎
所以很挑洗髮精!
我一定要先洗乾淨頭皮,然後潤護髮



使用【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洗髮
過程頭皮完全沒有刺激感
泡泡很多很綿密
但其實這是我洗第2次才有的結果
第一次先洗頭皮
第二次洗頭髮,然後還要潤髮



其實拍很多張,從有泡泡拍到沒泡泡
因為自拍真的很辛苦>_<
拍了好幾張,但都模糊居多
勉強找出2張用用>///<




好啦~最後潤護髮後,沖洗乾淨
我會先用毛巾吸水,再吹乾頭髮
畢竟冬天,不吹乾不行



洗完頭髮,濕濕的怪模樣~XD




接著用一般吹風機熱風吹整
為了忠實呈現,所以我沒有抹任何護髮造型品

這是遠的照片
雖然看得出來還是有點毛
但油膩感沒了!澎鬆度出來啦!
頭髮感覺也比較柔順囉~



在近一點看
深層潔淨頭皮與毛髮的污垢後
頭皮變乾淨外,澎鬆度恢復
感覺頭皮比較不會"看現現"
也比較不會覺得頭皮光光、快禿的感覺XD




這邊本來就是最好的角度
現在看,頭髮的亮澤度還跑出來了呢!



再看內層~整個也是很潔淨
而且頭髮柔軟有彈性,柔順好梳理!



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
洗頭髮的表現不錯!
我想如果我吹整時再抹點護髮素之類的
應該會減低毛燥度,提升更多光澤感
這樣視覺效果會更棒
下次來試試看~^_^



好的~洗髮的效果不賴
那麼洗澡呢?!
也來看看吧~




洗澡我搭配得是我的愛將"浴巾"
它陪我走過千山萬水

家裡用、出遊也用,國內外皆是
月底她又要陪我出征啦~XD
將【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擠在浴巾
這樣不僅好洗又很省沐浴乳

基本上就是一次壓到底的量
就能夠將全身洗淨囉~



【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
用在洗澡也是同樣泡泡多又綿密




而且不會洗著洗著就消失
能從頭洗到結束
當然我洗澡算快,約10分鐘
如果這樣泡泡就沒了,那會很無感
還好魚樂表現不錯
(也許和我愛將也有關係啦!)



因為不能露出身體,那樣尺度過大
反正不打馬賽克不能貼出來
那乾脆就貼局不就好~^^
大腿以下可以露出(笑)
可是因為又是自拍,浴室又比較暗

所以畫質很差!歹勢~
畢竟不是專業部落客,沒有御用攝影師
加減看,意境麻~XD



冬天洗澡真的很舒服,忍不住多沖了一會熱水!




本來冬天皮膚容易乾燥,尤其大小腿處
不僅會乾癢,還會有白色皮屑的問題
試了【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洗澡
感覺挺不錯的,洗完能讓肌膚有保濕感
摸起來觸感也很細緻、柔軟有彈性~
但還是建議趕緊擦上身體乳
將所有水份鎖住,才不會過不久又開始變乾燥唷!^^




好啦!【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加入我家浴室啦~
它真的挺方便的,可洗頭又可洗澡!
洗的健康好放心~



我自己用了覺得洗完頭不會過於乾燥
頭皮也沒有乾癢或容易出油
洗乾淨頭髮又能讓它恢復蓬鬆度
而且溫和不刺激(滴入眼睛還是會啦!)
(所以洗小朋友時要注意唷!)

而洗澡也表現的不賴,洗完也不會紅癢乾燥
沒有任何不適出現
洗的過程也不刺激,很溫和
而且味道微微果酸香氣,很舒服
好開心,又用到一項不錯的產品囉!^O^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和大家分享的
【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心得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請自行上網查詢唷!^^

魚樂官網(洗髮沐浴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