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5:43:19流浪米莉

〝網購〞韓國美妝戰利品-冬天保養小幫手‧護手霜

最近在網路找到一家滿有信用的韓國代購買家

講到代購,大多數人應該都會怕怕的

因為怕錢匯了,卻收不到貨,被詐騙了

所以每當這時候,我總會很謹慎地觀察買家

確定是守信用的買家,才會與他交易喔~

這次敗了什麼東西呢??? 揭曉答案,請看圖

其實冬天到了 我很注重雙手的保養,加上工作需要常碰手

冬天一到,雙手是受不了冷熱交替 於是就會抗議,演變成手指指縫裂開啦

那種痛真的是OOXX

所以預防這種情形再次發生,當然要好好保養雙手,別讓他抗議囉

買了三種不同牌子的護手霜,分別是

Olive紫色橄欖護手霜

這瓶護手霜很保濕有淡淡香味,而且他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擠出來是乳白色霜狀,在手背抹均勻後,發現手會有小水滴喔

Olive黃色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屬於滋潤型,香味聞起來還好,我比較喜歡紫色那瓶的香味

不過雙手很乾燥時,擦上這瓶是真的很滋潤喔

TONYMOLY 水蜜桃抗皺護手霜

這瓶看到水蜜桃包裝就覺得好卡哇伊喔

加上是護手霜,當然也就收購到清單裡

冬天就可以好好的交替使用啦

水蜜桃護手霜擦在手上,也是快速吸收型

有甜甜的蜜桃香,香味還滿濃的喔

真的是很可愛的包裝,買來送人也很不錯喔~

臉部保養部分

雙手都滋潤了,怎麼能忘記每天見人的臉呢

所以我也順便關照一下每天見人的臉啦

TONYMOLY 兔寶寶保濕噴霧

看到可愛的兔子,我就愛上了

真的好可愛喔,這款有分保濕跟控油

我買的粉紅色是保濕兔子

控油噴霧則是白色兔子喔

先噴在手實驗一下,輕拍幾下,吸收力強

因為小瓶攜帶方便,現在每天住在我的包包裡

想到就拿出來噴幾下,保濕一下囉

TONYMOLY 雞蛋洗面皂

水煮蛋造型的洗面皂,包裝很精緻,看到實品只能說跟雞蛋是一模一樣

只是不能吃的雞蛋,但卻可以拿來洗臉的雞蛋

白色雞蛋白天使用,土雞蛋則是晚上使用

這款雞蛋洗面皂有緊縮毛孔、淨化粉刺功能喔

這次購買商品當中,才發現我買了許多TONYMOLY的商品

但說實在的,韓國人真的很有創意

會在美妝用品包裝上下了很大功夫,吸引消費者

看到滿目的韓國美妝用品,真的都很想買

不過還好我理智了,先買必需品

其餘的只好下次收購囉~可愛的美妝品,等我吧

----------------------------------------------------

購買洽詢:

i-buy 日韓美妝代購網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urchasefor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