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21:32:01年輕人

開始。倒數。結束。

一個他總會陪我一起離譜,一個他會和我一起瘋狂,不得不承認那樣慢慢的依賴真的把我搞得難分難捨,你知不知道要在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做同一件事情機率有多小?更不要說當你和他們契合的時候了,我會記得這段時光我們曾經一起創造一起努力。謝謝你們

-------告別分割線

現在我的心裡有三千萬萬個十字路口,十字路口的外面有好多車沒有路線的開,紅綠燈壞的嚴重,沒有規則,沒有交警,沒有地圖,噢!那個聽說美輪美奐的地方在哪裡?這裡叭!叭!那裡大聲咆嘯...................把窗戶都關起來吧!然後找一個舒服安靜的角落停車 ,把自己給完全了,也許下一個焦點就不會是十字路口而是條條通順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