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3:41:56wfei0356

我校园里的第一次

那是我19岁那年,冬天。我们班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孩,我和她互相之间比较有好感。老实说,她长的并不很

好看,但是她最吸引我的是一双明亮美丽的大眼睛。我们每次对视时她都用她那双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放出的
电简直能把我融化,太妩媚,太迷人了。就这样,我被她俘虏了。那一晚,她叫我陪她逛逛,不知不觉我跟着她走
到了一幢9层居民楼的楼顶。初冬夜,楼房顶,温和的月光下,我们像平常那样谈着话,站着,面对着面的。她的
眼神好象比月光更能打动我的心,突然,我冲过去,一把把她搂在我的怀里,我们彼此抱得紧紧的。过了一会,我
才略微松开了一点,看着她那红扑扑的脸,我忍不住亲了她一下,但是她好象并不满足,等着我继续。
  于是,我开始吻她的唇,软软的,厚厚的,我们的感觉都很好。接下来就是热吻了,我吮吸着她的嘴唇,接着
又把舌头放进她的小嘴,她也用力的吮吸着,生怕放过了每一滴滋润。我又把嘴移到了她的下巴,脖子,舌头也舔
到她的耳根,听着她的踹息声,我好满足。但是,我的手并没有进入她的衣服,没有伸向她的身体。不知道怎么回
事,当她要求我和她就在楼顶过一夜时,我拒绝了。(当然绝对不是我的那里不行,相反,我的性欲比普通人要强
很多)回到宿舍,睡在床上时,我不停的回想刚才发生的一切,浓浓的甜蜜中还是带了一丝后悔。
  但是机会很快就来了,那个周末那天,我并没有回家,傍晚,她的电话来了,要我去陪陪她。我迫不及待地赶
到了她家里,发现只有她一个人在,桌上放着蛋糕。但是,一切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快发生。我和她坐在一起,
喝着饮料,吃着蛋糕。吃完后,她在忙着收拾,我却打开了电视,看起了杂志。等她忙完,好象对我所做的一切并
不满意,但是又只好在旁边陪我坐着。终于,她按耐不住了,关了电视和电灯。我站了起来,也知道要发生什么事
了,但是我也只是站在那里没有动。黑暗中她从后面抱住了我,一股热流流遍了全身,小弟弟也突然一下硬了起来。
我再也忍不住了,一边吻她,我一边把她推向卧室。刚一进她的卧室,我就一把把门关上,把她抱起,扔在床上,
紧接着扑了上去,刚亲了她一下,突然,我停了下来,看看她有什么感受。(我不喜欢勉强别人)看着她红通通的
脸,听着她短促的踹息声,感受着她起伏的胸脯,我知道,她的状态很好。紧接着,我再一次不顾一切的扑向她,
狂吻着她的脸,耳,唇,舌,她也努力的配合着。在黑暗和浓重的踹息声中,我开始脱她的衣服,她也帮我脱着,
很快,她只剩下乳罩和内裤,我也只剩一条内裤了。我坐在床上,一把把她抱起,放在我的双腿上,这样我就可以
选择亲她的脸或者乳房。我先把她抱得紧紧的,用强壮厚实的胸膛压挤着她那柔软而富有弹性的乳房,她的气息更
重了,我摸索着我她的乳罩解开,然后一把撤下来,身体顺势向后一退,

哇塞!她的乳房整个的暴露在我面前了,
白皙的乳球,粉嫩的乳晕,坚挺的乳头,我一把抓去,居然一只手还抓不下。虽然我心潮澎湃,但是我还是尽量的
克制住自己,左手搂住她的背,右手托起她的一只乳房,把她的身体稍微向后倾一点,用舌尖舔起了她的乳晕来,
「啊!……啊……啊」她忍不住叫出了声,她的叫声令我更加兴奋,我把抱她的手换成右手,然后左手抓住她的奶
子捏了起来,而她右边的奶子我则是用嘴去咬她的乳头,轻轻的,一下一下的,她跟着我咬她乳头的节奏呻吟着…
…接着,我的手开始往下探,我发现她的内裤已经有一点湿了,但是我并不满足,于是用中指找到她的阴蒂,轻轻
的抠着,当然,嘴也没有停下来,继续在她的两个乳头间忙碌着,「恩……恩……啊……哦……」,她的呻吟声一
浪高过一浪,内裤也越来越湿了。「快点!哦……快来!啊……」,显然她已经不行了,但是我并没有很快进入她
的身体。(因为我对女人很温柔,而且尽量满足她们的需要)我把她轻轻的放在床上,然后褪掉她的内裤,由于她
的双腿是叉开在我的大腿上,所以这时她的粉嫩湿滑的大阴唇已经在我面前一览无余了。我抬起她的一条腿,从小
腿开始舔了起来,少女的腿很光滑而且很嫩,慢慢的我接近了大腿根部,于是我干脆跪在床上,捧起她的肥臀,舌
尖则伸向了她那粉红色的阴蒂,她阴道里的淫水慢慢的流了出来,流到肛门,流到床上……我又将舌头舔向了她的
大阴唇,小阴唇,直到她的阴道口,处女膜……看到她光滑的大腿,汩汩流着淫水的阴部,剧烈起伏的胸部,和涨
得通红的脸,听到处女的娇踹,我再也忍不住了,也无须再忍了。我把她的修长的腿放下,挺起我那早就硬得不能
再硬的大鸡把,还是跪在床上,把她的大腿根部放在我的膝盖上,龟头在她的阴蒂上一下一下的摩擦着,「哦……
也……哦哦……啊……」,「快进来……快,我不行了……哦,……」,

我想到她还是处女,所以没有很猛的插进
去,免得她痛苦,而是把龟头轻轻的放到她的阴道口,先很浅的抽插着,她显然很爽,「快,……继续……进去…
…」,这时我们两个的淫水已经很多了,所以做的时候一点阻力也没有,我慢慢把鸡把顶到她的处女膜口,然后用
一只手指抠她的阴蒂,(为了分散她的注意力,减少她的疼痛),然后稍微一用力,鸡把就进入了她的阴道深处,
她好象没有感觉到更多的疼痛,只是稍微大声一点的「啊」的一声,然后又是很满足的呻吟,我也更来劲了,一只
手摸着她的阴蒂,另一只手又去揉她的乳房,鸡把则是很有节奏的抽插,时而向左,时而向右,忽而朝上,忽而朝
下,九浅一深,其乐无穷。她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大,闭着眼睛尽情的享受着男女之间的鱼水之欢,但是可能她是处
女的缘故,始终没有像欢欢上很多文章所写的很过分的浪叫,是唯一的美中不足的地方。
  翻云覆雨后,我们也精疲力尽了,伴随着她高潮的到来,我猛的冲刺了一阵,将大量的精液狠狠的射进了她的
阴道深处,她也满足的瘫倒了在我的身上……从那次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做过了,我们现在也没有联系了,我也很
久没有做爱了。但是每次想到那一夜,我都会心潮澎湃,鸡把也挺高高的。

上一篇:农村母女

下一篇:美丽的女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