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16:04:24webcan

什麼是複刻錶呢?

很多喜歡名牌手錶沒有的消費者們在沒有接觸到復刻N廠以前,是對高仿手錶這個行業不屑一顧的,單純的以為只是簡單的高仿手錶而已,做工差,質量差,不過當你真正接觸幾個大廠的手錶以後,你會發現他們做出的手錶,計時售價僅僅2千左右,但其做工,防水,夜光等效果,也遠超萬元級別的名錶,這就是為什麼N廠的手錶一直暢銷海外的原因。

很多客戶希望一比一精仿手錶和正品一模一樣,一點點區別都沒有,其實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任何東西都不可能一模一樣,就算是不同批次的正品也不會一模一樣。就目前的N廠出的勞力士來說,被稱為仿錶中的王者,但是呢還是沒有辦法和正品一模一樣,只是外觀一樣而已,機芯還是不一樣的。不過這個是事實,很多商家總是告訴消費者可以專櫃驗貨、甚至有些人還說是正品來騙客戶,我覺得這是非常不負責任行為。

一比一精仿錶

對於高仿手錶,講究的是仿真度,比如外觀仿真度百分之八十以下的,就會給一眼看過去就像是假貨一樣,仿真度達到百分之九十左右,就達到比較像的地步,諮詢分辨的話,還是很容易看出來的,要是仿真度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那麼可能就需要專業人士才可以分辨出來,如果一個高仿手錶,連專家都看不出來是不太可能的,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清楚,如果一個高仿了。這樣的話大家也不可能花兩三千的價格買到幾萬的貨,如果有這樣的貨,各個大廠肯定會直接賣給做正品的商家,價格還會高幾倍,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可以想一下,要是把正品和一個一比一精仿手錶放在一起,然後我告訴你正品那個是假的,一比一精仿手錶這個是真的,那麼你就會在正品身上找瑕疵,也會覺得這個正品存在很多瑕疵,其實這就是一個人的心態問題,因為你事先知道是假的,才會拼命去尋找存在的瑕疵。其實大家之所以會要求要和正品一模一樣,只不過是擔心被別人看出來而已,如果是這樣的原因,可能大家真心想多了。

spinach008 2021-09-29 19:32:31

男人的秘密武器:http://www.tadarise.tw/z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