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09:26:44webcan

犀利士使用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犀利士是一種磷酸二酯酶5型(PDE5)抑製劑。 它通過放鬆陰莖血管中的平滑肌,從而增加血流量來治療ED。

 

PDE5抑製劑只有在一氧化氮存在的情況下才能發揮作用,而一氧化氮是在性興奮時自然釋放的。 PDE5抑製劑藥物在60%至70%的ED患者中起作用可信源。

 

按需用藥與每日用藥:犀利士提供了兩種劑量選擇,增加了靈活性,允許更多的選擇。 你的健康情況、生活方式和犀利士的劑量都會影響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

 

2017年對16項比較西地那非(威而鋼)和他達拉非的研究進行了回顧,發現它們對ED同樣有效,並且具有相似的安全性。

 

但該綜述發現他達拉非犀利士比西地那非威而鋼更受使用者及其伴侶的青睞,並能增加信心。 犀利士的兩個重要優點包括劑量靈活和半衰期長。 他達拉非是治療ED最持久的PDE5抑製劑藥物。

 

按需加藥:按需服用的犀利士通常的起始劑量是10-20毫克。 根據你對藥物的反應,會向上或向下調整。 不要每天服用超過一劑,以避免長時間、疼痛的勃起(陰莖炎)、血壓下降或其他嚴重副作用的風險。 按照醫生的指示,在性活動前30分鐘服用一粒

 

每日服用量:每日一次的犀利士通常的起始劑量是2.5毫克。 醫生可能會根據您對藥物的反應將劑量增加到5毫克。 每天同一時間按醫囑服用一片。 許多服用犀利士的人喜歡這種劑量,因為它為性活動的時間提供了靈活性。

emiliyaladwyn92 2021-08-13 10:56:14

必利勁的吃法你知道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81

mongdana 2021-08-10 10:57:39

持久;http://www.hamer.tw/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