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09:45:44webcan

手錶的進化經歷了什麼測驗?

手錶可以防水。 當這些手錶適合潛水或飽和潛水時,它們有時被稱為潛水錶。 國際標準化組織公佈了標準防水手錶,也禁止手錶可以使用"防水",很多國家都採用了。

 

防水是為了實現墊圈形成的防水密封,它與密封劑的應用結合使用,以説明保持水分。 在這種材料的情況下,還必須對其進行測試,以通過防水測試。 手錶處於理論檢驗深度,因此,額定50米的手錶,如果是文具,50米以下的水還是需要一組時間的,那麼它將是防水的。 測試耐水性最常用的方法是在小會議廳觀看。

高仿錶廠

一個感測器測量運動情況和水晶,以了解手錶失去了多少壓力和速度。 手錶從未在這種機器中加水。 另一種類型的機器用於非常深刻的措施,測試,這裏的手錶是浸泡在一個裝滿水的小容器,然後提交的壓力,手錶是承受的,正是因為手錶的進化經歷了如此多的測試,使得現在的手錶水漲船高,要是經濟能力不允許買正品,高仿手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無論是兩種情況下有沒有改變的壓力,還是觀看投稿的壓力,都是持續時間較長,通常只有一兩分鐘。

 

這是測試手錶防水性的唯一合乎邏輯的方法,因為如果加上變化,再加上佩戴者手中花費的時間或水下運動,只會讓這成為一個非常複雜和困難的測量。 雖然很困惑,但這是告訴客戶期待什麼的最好方法。 因此,對於正常使用來說,額定值必須來自平移的壓力,手錶能夠承受考慮到運動產生的額外壓力,在水下度過的時間。 目前N廠的仿表做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想要瞭解更多關於仿表的品質或者相關內容,可以瀏覽 https://www.noobfactories.net/nchangjian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