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12:19:18webcan

在线图片编辑器介绍

对于任何一个网页上面来说图片是其中不可缺少的内容。运用适合的图片,可以使得这个网页看起来比较高大上,在生活中也运用到了图片进行宣传,所以图片的功能和运用还是比较多的。在线图片编辑器就是对图片进行编辑,还可以定位编辑人员对这个图片所想要进行的操作,还可以,对图片进行大小的缩放和裁剪,还可以添加文字和水印,让电脑摆脱了占用内存大的P图软件是的,工作人员可以简单轻松的编辑出一张适合的图片。

图片编辑器可以使得用户可以更加精准的设计出图片的高和宽,还可以自动对图片进行裁剪和缩放,还有许多PS所具备的编辑功能,关键是图片编辑器可以把图片的尺寸显示出来,用户可以随时注意到图片的尺寸,以防编辑好的时候出现尺寸不合适,又得重新编辑的情况。

在线图片编辑器,还可以预览图片在你对图片进行编辑之后就可以进行预览,还可以撤销和重做,这样就可以使得用户没有顾虑的使用图片编辑器,把自己的想法统统添加到图片上面去,不需要考虑要重新编辑的后果。可以对图片进行添加,适当的水印,有利于防止别人不规范使用,还可以随意调整水印放的位置。

图片编辑器不单单可以对图片进行处理,还有更多关于文字的效果模板,在图片上面添加文字的时候,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字体格式和样式,还有颜色,字体还可以,加粗添加其他的下划线或者是中位线,还可以使字体倾斜,同时还可以调整字体的角度和它的透明度,WPS里面对文字的处理功能,在线图片编辑器也是具有的,这就要看你会不会使用了。

上就是关于在线图片编辑器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