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0:43:46wawa01061226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你總是三心兩意<br>永遠不知道別人心很痛<br><br>明明就知道我討厭藕斷絲連<br>你偏要踩我的地雷<br><br>你真的有為我想過嗎?如果跟我在一起這麼不快樂<br>請你告訴我. 我不要一個每天陪在我身邊的男人<br>還在想著其他女人 更何況是前任 <br>我沒有那麼小氣 沒那麼小心眼 但你們的牽連又是什麼原因?<br>難道是捨不得所以不想放 還是你就是想兩邊都擁有 <br>我真的沒那麼大愛 要我的男人陪在我身邊心卻不在我這 我不在你旁邊時你就想著她 只想傳訊息給她<br>你有真的在乎我的感受嗎?你應該也沒有很愛我吧<br>不然為何明知道我會難過 我會痛 還是這樣做<br>你跟他吵架 關我什麼事 連生氣都要發在我身上 <br>我覺的傷心
我的委屈又不能說出來 說了事情也沒有改善 甚至加深彼此的不悅
難道我們的婚姻 你就真的那麼不在意嗎? 我站在你立場設想 明明看見你在跟她傳訊息又什麼也不提 自己悶在心裡放心裡 其實我是很在意的在意 你卻能ㄧ錯再錯...ㄧ做在做...
現在我連你手機的動力都破滅了 我什麼都不擔心 只怕又看見了我不想看的內容 人事物 
為什麼總是這樣錯這樣做 我們的愛來至不易 就讓你不珍惜是嗎?
我為了你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什麼事也都憋在心裡 什麼也不說 並不代表我不在意不在乎
我不想為了這種事跟你鬧不愉快 而且也很不值得 如果你還是這麼執迷不悟 完全無法溝通 那我每天當啞巴好了. 我真的很難過你知不知道?我沒什麼好爭的!
但如果要做我的男人,那你別跟她們任何ㄧ個女人曖昧不清
這是對於另一半的基本尊重不是嗎
allen7749 2017-09-28 07:11:43

馨,對不起 我真的很後悔 你說的對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要公開不隱瞞和欺騙 這些都在失去你之後我才體會到 已經太晚了。現在的你還肯跟我說話打字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 對不起 當時一心只顧慮到她的感受完完全全沒去想到妳其實才是真正的受委屈包容我的一塌糊塗 謝謝妳也對不起妳 我知道說這些已經為時已晚 但是這句對不起是我欠妳的 辜負妳對我和我們的感情以及小孩 真的真心對妳感到抱歉 我對不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