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5 00:35:28LOST

我的模樣

踩著單車朝著你的方向前進,身體的動能能安穩我的心。同樣要見你,心跳卻比搭捷運時穩定許多。

"做得好!",我鼓勵自己。

天空開始飄起細雨,梳理過的頭髮和衣服上佈滿細細的水珠。輕拍一下,把煩人的擔心抖落。

擔心什麼呢?"是不是自己任性地想見面?" "是不是打擾了你的作息?"…… 不確定你的想法的心慌亂地浮動著

然而見到你的那一瞬間,心就定了下來。你的眼神清澈、溫柔。

輕輕的一句"那麼,妳好嗎?",像是一個開關,切換了一個空間。

你緩緩地、謹慎地用溫柔的語調說著你眼中的,我的模樣。外顯的、內在的、放在心裡深處的…

空氣中漫開了你的情感,從你心底最深的那個角落流洩而出…細細密密溫暖地包覆著我,於是我們的眼眶都泛紅了…

你知道嗎?情緒有好多的線條,我們可以同時快樂著也難過著…因此我雖然流著淚但內心溫暖。

凝望著你的眼睛還不夠,必須用擁抱緊緊記住這個時刻,

這個期間限定的時刻,讓它刻在每個毛細孔裡,才能勇敢地回到沒有你的日常。

上一篇:>停駛的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