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23:00:00維記

2015年7月26日,都靈,晴,第十五日

今天主角Juventus Museum。











實不相瞞,我是祖記(Juventus)球迷。但很少告訴朋友,因告近他們也不會明白,也不會因我支持祖記。我寧願默不作聲,等待喜歡祖記的同路人。一起到J Museum (Juventus Museum) FF(自戀)。



















其他球場博物館我不會花錢去。上次去巴塞隆拿,我入魯營球場(Nou Camp Stadium)是偷偷進去。皇馬主場(聖地亞哥‧伯納烏球場)[Estadio Santiago Bernabeu]我也只是走了一圈、AC米蘭的聖西路(San Sir)也是。^_^



















































































J(幻想)了大半天,很興奮。可惜見不到迪比亞路、派路、保方、巴治奧。


















好像又散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