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1:50:40毓醨狐

星光



一個人的夜裡 在山中
滿天際星海佈滿穹蒼的屋脊
瑰麗絢爛的銀河 如流水劃過
而粼粼的波光 是星子的閃爍

一個人的夜裡 在山中
城市街燈早已點亮幻想的繁華
七彩斑斕的霓虹 如光影流轉
而層次的變換 是美麗的遐思

一個人的夜裡
寂靜沉思 那些個星光浪漫
每顆星都有屬於它的生命故事
或許外表鮮艷內裏卻是風暴滿天
或許其貌不揚內心卻是溫柔可人
或許一個人只是孤單 兩個人可以互放光芒
而一群人卻可以互相輝映 

一個人的夜裡
或許我只是個寂寞的星球
用我的熱情和包容 來承受每顆顆星球互放的情緒
即使被任性的隕石撞得坑坑洞洞
我也忘不去那碰撞的瞬間 剎那的光芒
已是永恆

............................................................................................................
這禮拜的自己,
一直處於一個很奇妙的狀態下,
一面準備教具、準備再次入班,
一面卻一直在作夢,
很多想做的事情到底能否完成?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能告訴自己,再多的碰撞,
也不過就是生命中一次燦爛的相遇!

上一篇:豔夏

下一篇:忙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